close
今天終於看完了最近紅翻天犀利人妻的結局
結果其實跟之前猜的差不多
算是開放式結局,又不大開放
因為
溫瑞凡可以算是沒機會了
而藍天蔚的可能性還有想像空間

不諱言我真的是有點失望
因為我其實是支持復合的
也就是謝安真原諒溫瑞凡,願意跟他從頭再來
這一切的希望
都在安真說「我回不去了」的時候
宣告終結

如果我比現在小10歲
我應該也會比較支持天真配
記得小時候的自己
會覺得如果被背叛,是不可能原諒的,是沒有辦法接受的
所以感情裡出現第三者,就沒有挽回的必要了

但是30歲的我
跟過去的想法不一樣了
現在的我覺得
如果有機會回頭
當然要回頭啊
如果我是謝安真
溫瑞凡終於知道過去那段時間才是真正的幸福
這樣不就夠了嗎
他都願意低頭了
為什麼不願意讓他回頭呢

就算是真的接受藍天蔚
一段新的關係真的會比舊的關係好嗎
藍天蔚會愛萌萌嗎
他們不會總有一天還是因為背景太不相同而爭吵嗎

舊的
其實真的很好啊...

如果
但是人生沒有如果
所以我也回不到五年前
如果現在的我是五年前的我
今天的一切可能又會很不同
所以人生真的沒有如果


一個結局的夜晚
忽然瘋狂想念起過去的某段時光
不過
我一樣也回不去了

就是因為現實人生不可能回去
為什麼戲劇也不肯回去呢
因為剛剛跟四個姊妹一起看電視
沒有太表達自己心中的情緒
卻在僅存自己隻身一人時
選擇,讓淚水滑落

我好想回去
可是我真的回不去
我也不可能回去了
現在的生活沒有不好
現在的生活也很快樂
但是
偶爾會想念那段過去的時光
不管別人怎樣看
至少當時的自己,那樣執著認定算是幸福的時光

而現在
我連他會不會在意犀利人妻的結局
都不清楚了

謝謝上帝
因為只有上帝
永遠接納我們回頭
這也是我一直支持復合的關鍵
因為上帝是一個支持復合的上帝
不然我們今天都不可能跟上帝恢復關係了






因為溫昇豪與隋棠在犀利人妻裡又沒有美麗結局
所以想起了「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懷念的陳博與國芬
懷念的那段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