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學校上文化人類學,今天在講「性」。
下週停課,下下週交報告跟期中考,說真的我實在不知道要考些什麼。
中午,待在LF108,悠閒地看看報紙,跟學長聊聊天。
然後散步到社辦,去拿整理社團評鑑資料的夾子。

下午上廣播課,練習寫了一則稿子,很高興抓的重點跟老師差不多。
到宗輔中心找主任,算是有問到東生老師託我找的書。
接到電話,確定翁建民考上我們學校音樂所了...唉唉。
可是我還是要恭喜他....我畢竟是我們那一群中唯一沒跟他正面撕破臉過的人。
然後回家,開始整理社團評鑑的一點資料。
以為只要幾頁就能ok,沒想到光造就班我就放了一個夾子,唉唉,怎辦唷?

晚上去聽希伯來書,喜歡今天的思考,
我們的未來式是上帝的過去式,我們都在上帝永恆的旨意中。
真的覺得那是一種很平安的感覺,主裡的平安...

回到家,上網,合唱團學妹在整理節目單中的作曲者簡介。
ABBA、江文也、蕭泰然...一大堆人。
也發現以前成果發表會的曲目介紹,有的實在寫得很好笑... :)

本來想寫封信再睡,我看看待會狀況好了,
萬一我明天統計再遲到,我一定會被老師殺死...>o<
記下今天的決定:
只要主要用我,不管是任何方式或地方,我都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