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跟學生說
要往不是自己的方向走一點

所以
我這種人
就要學著少講一點話吧

其實早就該學的
很多事情真的不該也不能找任何人說
只能跟上帝說
所以要是還不想跟上帝說
覺得寂寞就是自找的

我要學習的事情
就是單單只找上帝
不找朋友
不是去找新的關係
不是尋求任何支持與安慰
是單單,真的只找上帝

所以要沈默

但當然還是有一點點點難過
不是需要什麼肯定
只是
原來還是想要一點點點接納的感覺耶
原來我還沒有完全放棄這種希望啊

今天
也是再次認識自己的過程

我可能變成一個完全不是我的我嗎
可能吧,如果交給上帝的話
繼續被上帝調整吧
這不是就是上帝的呼召與我的選擇嗎?

也要學著
單單信任上帝
不要信任別人
不要把別人當上帝信任
那是不一樣的
人畢竟有人的軟弱
我不怪任何人
我自己也是有軟弱的

所以
我們都要學習
單單倚靠上帝
信任上帝
信任上帝一切的動工

學習沈默
學習放手
學習信靠


其實在工人之路中
這些功課要學一輩子
直到見主面的那一刻

偶爾
真的好希望耶穌趕快來
可以結束這一切痛苦與等待的過程
可是
因著信任
我知道神總是為我好的

要繼續努力
要繼續信任
不可以放棄


這是對自己的宣告
也是我的禱告



把所有的全獻上
時間
金錢
感情

除非可以榮耀上帝,愛學生
不然
一切的順位都不在這之前

把我深深的想念
放在禱告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