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點半左右,我們結束在大甲開會的行程,
整理完場地後大概十一點多,
我們決定先開車到大甲鎮上買先麥芋頭酥,
然後簡單吃個中餐再開回台北。

買先麥芋頭酥還蠻順利的,我還買了台灣形狀的鳳梨酥!
然後我們吃了簡單的自助餐。
接著,買飲料,接著,去加油。
到了加油站,加油站的小姐告訴我們,車子有怪聲!
我們把車窗打開,發現果然如此,車子前面有很大的聲響。
所以我們不敢開回台北,先到加油站對面的某檢測廠看了一下。
老闆說,可能跟引擎有關喔!
於是指點我們,到沙鹿的Volkswagen原廠去檢測。

所以我們上了高速公路,但是方向是南下。
下了交流道後,為了找到位於中棲路的Volkswagen,
我們還買了一小本「台中縣市地圖」...
找到了之後,就進入檢測與等待的時間...

維修人員告訴我們,可以先幫我們清機油,換機油,
但機油幫浦可能有狀況,只是今天之內不可能幫我們換好。
所以希望暫時清一下,可以讓我們撐回台北...
這個清一下,要花兩小時。

於是,我們拿出了電腦,好在我們本來就是來台中開會,
電腦都帶在身上。
這裡有很強的無線網路唷!真開心~~
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苦中作樂啦,
雖然一開始也會有「怎麼會這樣」的怨嘆心情,
但是總是要想辦法振作起來的。
雖不知道何時會修好,不過已經接受了,
剛剛我們還很開心地拍起照來!
VW應該要請我們當代言人的。 :P

來個大合照吧!


很難得真的體驗所謂的行動辦公室,說不定寫完這篇文章真的會開始寫作業,
那也算是收穫之一吧,至少對我來講,
能隨時安靜心面對上帝的話,也是很大的進步。

果然是在車子的展示區...


VW的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也很好喝喔!
大家人都好好!
就當作是另類度假與休閒工作吧。 :)

我的自拍



Sumiga認真工作中



假認真的羊同學與羊太太美麗的背影



那個空位就是我的位子,那就再給電腦一張特寫吧!



謝謝上帝,也謝謝Volkswagen沙鹿分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