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豐富的週末之後
忽然搞不清楚自己正活在什麼時候
也許是要活在當下
也許正活在當下
但因為過程中經常在遙想過往
是否活在當下的方法之一,就是記得從前?

說不定是因為上週跟南大團契討論阿伯勒節戲劇時
曾經想過「活在當下」的議題吧

2011.4.9
早上去二中團契帶查經
本來希望可以帶使徒行傳5-9章
後來只帶到第8章結束
不過一次帶4章也已經很快了
感謝大靈C1的訓練

差一點就忘記我要去二中團契分享
還好昂鷹提醒我
雖然他說萬一沒提醒就變成要自己講...所以當然要提醒
但是真的是要謝謝他
可惜那天早上只有高二同工在
我始終沒有見到現在在二中團契聚會的高一
因為他們都沒有參加團契社
團契社下學期究竟會如何呢?

中午回到校契,有飛躍月會

怡安姐分享帖後第五章


為各團契、詩觀與營會禱告


詩觀籌備會


很期待這次的詩觀
各位台南的高中生們加油啦 XD

月會結束之後
就開始準備隔天要選的詩歌
然後去教會練歌
這次的配搭,助唱與司琴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配搭
是住我家樓上的鄰居以及成大大二的女生

接著
晚上的聚會是追思千惠的聚會


上面這張照片是最後大家一起為千惠的家人禱告

千惠已經去耶穌那裡一年多了
有時候
還是會想到她
想到她時也會一起想起世友哥
想到羅馬書的經文說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唯有愛人要常以為虧欠,因為這樣就完全了律法。

其實都還是會有點捨不得的感受
不過我覺得這些捨不得有時候一半是自私
因為還要好久才會見面的難過
然後另外一半,是很深的提醒
求主繼續使用我們在世的生命

2011.4.10星期天

早上在教會司會
其實這次的詩歌要帶出的信息很簡單
就是神是我們喜樂的力量
還有就是如果我們禱告求主做一件事
我們也要問自己,我們是否願意被主改變,也就是真正讓主來掌權


楊姐講道時的一個畫面
後面那個俗語很有趣
所以我偷偷拍下來 XD


下午去參加一個追思禮拜
是林澄輝長老的追思禮拜



他跟林長老娘的故事如果寫成電視劇本
感覺會比現在所有的電視劇都感人,也都更有意義
他們幫助了很多人
也帶領很多人信主
讓我一直想到「服務&福音」的雙福概念
其實就從像他們這樣服事主、順服主的人開始

還有他們的愛情故事也很妙
一個台灣男生與一個美國女生
五十年前結婚
台灣男生會五種語言、會彈鋼琴、家裡有錢但是生了痲瘋病
美國女生比台灣男生大兩歲、沒有錢、是傳教士、很愛上帝
結婚時,美國女生40歲,台灣男生38歲
在當時也是超級晚婚吧
這樣的組合真的有很大的反差
也真的是上帝的帶領

不管有沒有機會建立家庭
不管我的家是有別的同伴或是我一個人
都期待是可以帶給別人祝福的一個家

我沒有完整參加完追思禮拜
因為要送饒叔走
饒叔也有特地來參加追思禮拜
然後他有跟林長老娘打到招呼

送饒叔到高雄後
我特地多開一點路
到上次鳳儀姐介紹的「淺草麵包」去看看
真的是很讚的麵包店
均一價15元
布丁超好吃的~麵包口感也都很讚
下次去高雄還要再去買 :)

其實高雄的生活機能也是有很方便很棒的
希望天使與豆董會喜歡高雄 :)

一邊謹記過去,一邊朝未來昂首闊步
但願我們都可以這樣前行
未來是朝著上帝喜悅的方向,一路同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