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到剛剛看到一些以我的個性來說會覺得很誇張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體力比較差
就特別容易覺得有點動氣...


是否因為我是個苛刻的人呢
我對別人或自己的要求真的有很高嗎
我常在想,我到底有沒有完美主義呢
上次在臉書測試這個問題
結果沒幾個人回答我
唯一回答我的人提到的是版面美感...


而我自己真的不覺得我有完美主義
因為
我其實雖然對很多事情會先建立想法
可是我自認我是非常可以接受後面全部都改成不一樣東西的人啊
雖然我也知道很多人會因為怕我就不敢講
可是我真的每次都有強調我是可以接受改變的
我都這樣說了,不相信我的人,我也沒辦法啊...


可能還有一些應對進退的作法吧
感覺上我好像也對這一塊很在意
包含如果我開車時
車上唯一的學生坐後座,我會有點不舒服....
其實我很在意做人基本的禮節呢


這樣會很虛偽嗎?
我不知道耶
可是這就是我啊...


有的時候盡力的分享、盡力的說明
也有的時候會想放手算了
那麼在意很多事情又怎樣呢
會改變的人自然會改變
或者上帝會讓他們改變
卻不一定是透過我啊...


我也不否認我今天是特別要讓某人唱那兩句歌詞
求給我更多的勇氣、給我更多的信心、讓我勇敢踏出跟隨你的腳步
因為要跟隨主,真的需要勇氣
不是需要自己的能力,真的就是需要信心與勇氣啊...


今天感覺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對於最近在思索與學習的
也許每天心情都會不同
我想就繼續走下去吧...

跟你行在水面上、跟你走在曠野地、曲曲折折我也不在乎
因為有主同在
我就不在乎太多了...


待會要去南科實中跟老師一起禱告了!
為著可以事奉上帝以及這世代的學生,真的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