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之間就一個月沒有發文
現在真的好難叫自己固定來寫文章喔
到底是因為什麼呢
因為看的人變少,還是因為自己也沒感覺呢

今天跟團契查經
查到希伯來書6:13-20
叫大家效法亞伯拉罕的忍耐
25年的等待,才等到一個兒子
等到了之後居然還差一點要親手把兒子殺掉
如果不是上帝看到亞伯拉罕的信心與真心順服而出手阻止
以撒就真的被獻上了

那我生命中的以撒是什麼呢
我會毫不猶豫地獻上嗎

生命當中有許多在忍耐的
有時候是人
有些人就是會給我一種無力與無奈的感覺
為什麼都沒有辦法讓我覺得有一絲一毫的幫助呢
每次來跟我講話都只是在讓我多一件事
那可以都不要來跟我講話嗎

有些人又太白目
問的問題都讓我翻白眼
但是這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為什麼我不可以再有耐心一點呢

過了三月中的壓力期
月底又有新的壓力
明天的佈道講章還沒寫
又要趕快把高三手冊交出去...

這些都要忍耐耶
因為要跟心中的煩躁對抗
我覺得自己真的必須穿起全副軍裝打起精神來打仗才行

有時候會有點沮喪
之前曾經有壓力大到真的好想大叫的時候
最後就去喝酒
雖然不算醉
但是是有意識,知道自己喝了酒,也有某種麻痺感的
只是第二天仍然要繼續面對該面對的事啊
這其實讓我有點罪惡感
雖然真的沒有醉酒,沒有誤事,但我的上帝在哪裡呢
我這種行為,算是把上帝放在哪裡呢?

也真的會知道自己一直在放手
或者可以說一直在學習放手
要把一些人真的放手交給上帝
我的學生們
我的心上人
我所喜歡在意關心的每一個人
其實大家都是上帝的
不是我的

可是
有時候今天放了
明天又會衝出門去想找回來...

難怪法老會反悔,還是跑去追以色列人
人真的是會反悔的動物

可是前天的事件讓我很感動
本來都已經確定有個團契不能來詩觀了
因為學校有排球比賽
我們還是禱告,求主想辦法讓他們可以來
晚上學生居然打電話來說
學校的活動改時間了..

有沒有這麼巧?
但這不是巧
我知道上帝真的聽禱告
可是我想上帝也在看,我們到底是不是真心想為這件事禱告

所以要繼續忍耐下去
繼續相信上帝的安排是最好的
繼續相信上帝一直在陪著我走我的人生道路

然後
繼續給我力量
讓我可以陪伴別人也陪伴自己

太多的在乎了
我這個人的問題
就是有太多的在乎
我其實很在乎別人的感覺
很在乎別人過得好不好
很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
很刻意地不去想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可是真的不可以這樣子
一切該意識的
應該還是要有意識才好

但是一意識
就會有好多的想念
好多的慾望
讓我覺得自己很可能遊走在得罪上帝的邊界線上
而我會討厭那樣的自己

不想要感覺
偏偏是感性的

然而還是相信
上帝的安排是對的
他知道現在這樣對我是好的
我一定要努力選擇討上帝喜悅的那條路去

我該睡了
明天還要早起
要準備晚上去佈道
30分鐘要唱歌要講清楚罪的信息還要呼召
我需要神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