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然是滿滿滿的一天

所以在很滿的時候
聽到一些讓自己真的不開心的事實
實在很需要力量去面對

還好
我早上打的某通電話
別人沒有接到
因為當下我其實是生氣的

到底
我們是不是全心全意為學生好呢
還是
我們其實只為了某些團體或某些人好呢
求主幫助我們鑒察自己的心

中午去南水團契
這學期第一次聚會
一樣有一大堆人...其實還是很開心
雖然聽說有很多人以為今天要看林書豪的影片... = =

真的
求主幫助我
不可以生氣
今天真的有好多事情讓我一直想要生氣
可是
不可以啊
因為一生氣
別人可能就只會注意到我生氣了
而忽略我真正要傳達的事實

所以感謝主
我沒有真的生氣
還是看起來很有智慧很平靜(應該吧)
在發言、在對話、在回應
雖然
心中真的有一個叛逆的小孩在大叫

然後下午準備著要去二中團契分享耶穌生平
我本來想要一口氣講8章馬可福音 XD
最後
只講了4章,停在撒種的比喻

然後
覺得這個比喻真好
求主幫助我們
不要失去真道...
不要被世界的誘惑帶走
不要一直把時間給宿營遊學出國打工
不要被世界的價值觀打敗
求主幫助我們
要讓真道在我們心中發芽茁壯

因為今天是去二中團契分享
所以沒有去南科團契
感謝主我一年多前找了至毅跟我去南科
所以現在我可以這麼放心 :)
只要至毅在南科基本上我就不大擔心了
他會好好地陪學生
學生也很愛他 :)

但我還是有點想念大家
下週見了,南科實中團契的孩子們

其實很餓
應該要回家了
但是機車剛剛被借走了
榮燦好像受了點傷,鄭暘載他去看醫生
希望不要太嚴重.... ><

要學習平靜度日
就需要足夠的安息

2/25-28我在台北喔
2/25出發,2/28回台南

想到幾年前的一首阿妹的歌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