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進教室時已經九點了....唉唉。
出門前接到前男友電話,問我輔大研究所報名截止沒,唉唉,慢了一步了啦...

三四節是系上必修課,見到好多同學囉!但卻找不到機會跟同學說佈道會..
也許我星期四中午再問同學吧.. :)
那個上傳播法規的老師是虔誠的佛教徒,最怕遇到這種想上課講佛經的人..

中午跟怡安一起吃飯,討論了一些松山團契的事,需要擺上的不只時間,
還有更多決心跟禱告吧...
有遇到兩個學妹,稍微聊了一下家聚時間...

下午待在家,因為媽媽不在,妞妞也不在,我自己坐在電腦前過了一下午。
晚上就是去練九九青春之歌詩班。
我和我家,必定事奉耶和華... :)

練完超晚...回到家十一點半。
可能因為太累,寫追記竟然不大記得我昨天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