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星期一的九九聚,星期二是大四聚。
不過成員有些不同,團契還是有些不認識九九的大四的。

早上在中國文學史教室跟一個出了家的人交談,他很友善,
我也還沒有想要不要談談宗教觀的問題,也許可以作為一種檢討性的思考..

三四節的傳播政治經濟學,老師只講了一下課程大綱,
這大概是我這四年最後一堂很思想的課程。
至少要交五篇五百字心得,其實覺得不難,比當年修國際傳播時壓力小多了,
過了一年,眼界好像也開了一些...

中午回家前先去轉帳,買了一個天堂綠的殼,終於找到了...
下午把〈知識與信仰〉整理完。
晚上就是大四聚了。

今天讓大家分享的三點有點太淺,後來我很懊惱,應該加一點與信仰有關的。
可是因為我們中間有些人甚至是從認識名字開始,所以應該也無妨吧。
這學期的規劃、六月之後的規劃跟身為大四的心情。
也許我不是一個很會帶話題的人吧..雖然今天聊得還不錯。

家住新莊的我,以後也許還是會偷溜回社辦,想念輔大信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