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上課,一時找不到教室,今天換教室換的很混亂。
真是的,碩士班筆試,我竟然完全沒有放到假,感覺挺嘔的。
老師在生氣,覺得班上同學不尊重他,又太混了,
其實我覺得他也不用想太多,同學並沒有不尊重老師,是不尊重自己...

十點下課,我到電腦教室去整理上上週大聚會文章。
快中午時吃個飯,今天到了同心小家聚會。
今天一帆講禱告,真的是講的不錯,我們要清楚禱告的對象是誰,
今天中午聽到的內容,讓我直接用在晚上跟別人講的一通電話中... :)

五六節,待在社辦,準備晚上的領詩。
今天情緒比較不好,對小家長、主席都生了一點氣,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反省。
七八節我就回去上新莊報導的檢討會,唉,這一次真的是很糟呀。
我的版是沒問題啦,還獲選最佳版面,可是有一版就真的很誇張...>_<
很希望編輯組是團隊作業的,大家要一起擔責任跟分享喜悅,
服事久了,就會越來越不懂一般的社團跟學會,辦一堆活動,
但他們不用禱告...可是對我而言禱告是多自然又重要的事。
聽聽上帝的聲音,讓上帝聽聽我的心聲,知道我所傾訴的上帝是哪一位。
我想這是第一重要的。

晚上聚會的題目是「都是媒體惹的禍」,講員是華神的白嘉靈老師,
內容讓我覺得超開心,很精采!希望這次可以早點整理完。
也因為跟白老師聊天,知道我們團契認領的宣教士段忠義牧師五月要回台灣。
希望可以見上面!很想見見我一直為他們禱告的人.. :)
剩下不多的時間在靈修位份上服事,我要把握時間跟機會繼續努力!
不是因為要讓人看見我有多棒..而是盼望上帝再多使用我一些。
也繼續為著大四的服事禱告,我想我的心是願意的;可是我一直考慮的是別人...
我還要再禱告,我相信上帝若要我服事,會為我開路..
即使不在我想像的方式之中,仍是他的帶領...

聚完會,同工沒有去飯團,在開臨時會。
開完會回到家,十一點多了。
快十二點時打電話跟一個一起服事過的姊妹聊天,就講了一兩個鐘頭..
我可是打她手機耶。...我家電話費完蛋了。
為她擔憂也為她感恩,開心她許多事會想到第一個告訴我。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經歷,但上帝會一直陪著我們的,
因為寒假英文營的服事我被改變,我知道上帝在每個人生命中施行奇事!
我相信,我會看到上帝在我人生當中的預備及美意...
Dear Vicky...我們一起加油囉。

要自己,成為一個在禱告上負上絕對代價的人;
但不是跟上帝交換條件或是單純做給上帝看,而是一種生命自然的呈現。
我真的軟弱,我無能為力,我智慧不足,
但是在神,一切都有盼望跟轉機...主動性在神。
在上帝賜給我的自由意志中,我祈求自己能更遇見及體會神的心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