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教室上統計大概是十點半吧,差點沒電腦用。
老師聲音啞啞的,心情也不好,抽點名。
然後很兇的說,明天第一堂必修課,他十分鐘之內會點名。
唉唉,也不知道老師是怎樣,今天火氣挺大的。

中午稍微討論了一下報告,決定統一格式,明天上完一二節再統合。
再來我就去焯炤館開學術性社團社長聯誼會議,我幫主席去開。
覺得那群人都很有趣,有一兩個真的搞不清楚狀況但話又很多... :P
會議中最有趣的,是討論宗教性社團要不要從學術性社團中獨立。
奇怪的是,六個宗教性社團都覺得沒差呀...不曉得上次社團負責人大會是誰提的。
也沒什麼大事,開完會大概兩點吧。
問了一下萬大哥焯炤館的器材借用之後,我就離開學校回松山了...

本來要先去看一個醫生,好不容易找到他的診所,
他下午竟然不看診!嗚嗚..
就比較早回松山,跟江媽小聊了一下,她也問了我同學的狀況。
我只能說,她擔心的部分,我盡力而為...可是我是會害怕的。

今天江媽穿球鞋唷!真是相當帥氣...
江媽穿球鞋看起來就是跟年輕人一樣棒!雖然她好像已經過五十歲了... :P
我的江媽看起來真是一直都年輕貌美呀... :)

下午學弟妹團練,練漁翁樂,又過了一次團練時間。
真的是很愛中國藝術歌曲呀...

對了,今天我有拿音契的票給江媽,她對金老師評價還算蠻高的。
如果她去聽音契,那我就應該也會去吧...雖然那天還有另一個活動,
中山堂廣場的響徹雲霄合唱音樂會,不過也是有可能遇雨取消的...

離開松山,陪同學吃晚餐;
然後他回北醫上課,我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回家,快九點,趕快寄表格格式給同組同學們...

接到東生老師電話,也要把東西寄給他,不過這個要寄掛號。
響寄一些信出去,不過驚覺自己沒有坐下來寫信的時間...
其實很懷念貼郵票的日子吧... :)

還沒整理的大聚會內容,明天早上再說吧。
三四節可以邊教別人用電腦邊做東西吧,我想是這樣。
趕快睡,我很怕明天老師抓狂...一定要準時上課去。

也要為明天要領詩禱告跟好好預備,安靜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