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手機沒電了,所以就沒響,醒來時快十點了,
在媽媽咆哮聲中醒來,問我為何十點有課不去上。
其實有一點冤枉...唉唉。
所以就第四節才進教室上文化人類學,
邊上課邊寫了一些小卡,很久沒做這種事了。

中午跟gela、totoro一起吃飯。
下午上廣播新聞課,今天的講師還挺有趣的,
對了,今天早上余紀忠病逝,老師也用此舉例說明新聞的快速與正確性。
三點半下課,到編輯室拿剛出爐的新莊報導,赫然發現超嚴重錯誤。
我們班怎會這樣呀...我的天啊。
最慘的是,一出文友樓就遇到翁建民。
「呵呵...好久不見呀...」
「你明天有沒有要來當評審呀?」
「這次不要又開車來考試唷...」
這是我跟他講的唯一三段話...唉唉,萬一他考上輔大..我可還有一年才畢業耶。
真糟糕。

四點左右回到家,上上網,五點開始睡了約半小時,
出門去,今天要去實驗劇場看《茱蒂絲》,劇場藝術節的節目,
我不知道一向只聽音樂會、看歌劇的我親愛的好友怎會忽然有這興趣,反正我就陪他。
在停車場等他的車出現,我們在車上吃晚餐,他買來的滷味,
一邊也聊著天,今天相當的和平愉快。
我小心翼翼地跟他提到大四可能接服事的狀況,只是「可能」,
不過他的反應不是很好...我有點難過。
可是我想重視他的意見,我已經兩年沒有好好為了他做一些事了,我自己覺得。
所以,我還是只能繼續禱告...

晚上的演出,一個小時左右,演員只有一人,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
可以確定不是俄文、法文、德文、英文...這是我判斷的出的部分。
應該是北歐語言吧,好像是挪威人,
演的很好,可是很多呈現我們不大懂,應該是因為我們不熟悉那一類型的表演藝術吧。
跟同學討論了一下,沒有結論。
這種東西大概要多看才會懂吧,我認為啦。

晚上回到家,在某大陸劇片尾曲聽到Sun的歌聲。
不過這話題我不想再談了,回到聖經的標準及真理上才是最重要的。
問到了一個醫生的資料,明天打算去看看我痛了一個多星期的腰。
又打電話到高雄給我熟悉的一位好友,高雄商協循理會牧師一家,
跟師母聊了約四十分鐘,聊了許多。
她給我一個重要的提醒,要學習在主前安息...
我想到我每週四的壓力...其實真的是可以交託的。
契友們好不容易一週見到面一次,應該要花更多時間去關心跟陪伴,
不能只當馬大呀...也要像馬利亞一樣挨在耶穌跟前。
每次打電話去高雄,總是被提醒,感謝主給我這樣一家屬靈同伴。
師母說他們的女兒考國中時想來台北念音樂班,所以希望他們能搬至台北,
我也希望呀... :P 所以我也會為他們禱告。
不過真的,要看上帝如何帶領...

我的未來,我大四的服事,我遇到的壓力,許多許多...其實都一樣,
都是要好好交託在禱告中,等候主的帶領及他應許成就。
最後一個多月在團契靈修職分上的服事,我期待自己還要再更新突破,
我不守成,我的生命在主裡不斷更新;
我會感恩,因為我知道一路走來主都與我同在... :)

等一下要趕快把新評會資料弄完...明天九點要到學校,
把資料key進電腦,明天統計又要上機了...加油加油。
今天睡前要為很多事禱告,聽到的,想到的,許多許多...
我感謝上帝,我是個可以為別人禱告的人.... :D
而且我知道,神垂聽我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