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
今天是星期二,努力的上了早上的四節課。
還好這兩堂課期中考都不考,不過我對文學史很憂慮,
今天交的札記我實在寫的不好,應該要想想怎麼辦,
還有到底要不要放棄輔系的問題...

在上傳播政治經濟學時,談到現在的孩子。
我真心的希望現在五年級的父母所生的孩子將來長大能比較有任性跟耐性,
畢竟他們成長於這不景氣的年代。
但比較憂慮的是貧富差距吧,這可能會是個越來越嚴重的問題。
教會中會有這樣的狀況吧?會有哪個教會只有富者嗎?
還是基督徒都只會積財寶在天上,所以財主永遠不在教會中?

很為經濟這問題憂慮,可能是面對自己即將畢業吧。
對我來說因為方向不清晰,我不知道要怎樣去思考我要走的路。
晚上我打電話去高雄,跟我熟悉的師母聊了起來。
她的結論也是「神會開路」,不過我還是有比較心安一些,可能因為熟吧。
最近有許多打算,想讓自己多看多聽多經歷,所以會找人聊。
不過不要自己是因為害怕進入社會的壓力所以才畏縮...

晚上也跟好友講了一下電話,總算搞清楚他要考北醫、長庚、師大。
也許這個月都不會遇到他,可是很難得心是平靜的,對我來說已經放下很多了吧!
可是我想我還是可以繼續維持這段友誼的,因為我已經確知我自己的立場了。

4/09
今天是我乾爹的生日唷,有傳簡訊祝他生日快樂。
他月底要來台北,我們應該會約一些國中同學一起去看他吧。
發現自己懷念國中時期,是因為懷念那時的自己..

下午睡了很久,因為這兩天體力有點透支。
妞妞越來越好玩所以會吵,因為很有自己意見了吧!
也會發出爸爸媽媽的音了,只是還跟人對不起來.. :P
好像忘記姨怎樣叫了..嗚嗚~~

對我來說網路上的文字似乎相當自由,我不大考慮文法的差異。
但是如果不是BBS文字,我就會注意通順與否。
我想不要讓自己的文字被網路太過影響。是很重要的。

要開始期中考ㄌ,還是要忙松山團契的事,但也沒有不開心。
真希望將來的工作可以讓我兼顧這件服事.. :)

對了,最近在排的合唱中心季刊完工的差不多了。
希望印出來會很美.. ^^

EARC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