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好多天的日記都沒補上了,其實連標題都想好了,明明今晚也枯坐電腦前很久,
但不知為何,就是還沒動筆。
算了,先寫今天的吧,只好一天天追回去了。追記可能都不長,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今天早上很反常的,沒有賴床,在很充裕的時間起床了,所以我大概7:50就到達學校了。
當然,如果我是學生,我還是遲到了,本校學生遲到時間是7:30。
其實跟以前我高中的遲到時間是一樣的吧!只是到高三取消了早讀,就變成7:50了。
不過,住新莊的我可以申請免早讀證,所以除了當糾察隊的那一年,我是可以7:50到校的。

本來今天想做的事,是簡介與會議紀錄,沒想到整天都在忙另外兩件事,
一件是之前說過的教育部的案子,今天上了報,所以中教司長說下班前要看到東西...
我覺得真的很莫名奇妙,母法明明是在去年五月就訂了,那去年從五月到年底,
教育部中教司都在放假嗎?還好意思現在來催我們的進度....
不過我還是在下午4:10把檔案寄給負責本案的窗口了。
有興趣知道這是什麼案子的人可以私底下問我.. :P

另外一件事,是剪輯上週四下午,英國文化協會的訪問團來訪本校的相關影片,
他們可是上週四晚上快七點才離開呢!居然要在週二早上拿到影片..
根本只有兩個工作天嘛!而且,因為上週五設備組沒有機器可以借用,
我根本只有今天一個工作天可以完成這件事,還要幫他們燒錄份數...
還好因為有設備組長的幫忙,在下午5點前順利完成了,不然我今天大概可以睡教務處了 :P
而且這些英國人可能就會覺得耳朵很癢吧,因為一直有人在抱怨他們.. :P

今天也跟一位拉縴人好友聯絡要拿票,不過要下週一才拿得到,他手上的票現在不夠。
也好囉,反正音樂會是4/23〈日〉,來得及!
親愛的老師說,今年的成功高中很不錯...那麼就讓我到音樂廳去觀賞吧!
順便為另一位這次要擔任指揮的拉縴人好友加油囉!

今天,心裡正在murmur的時候,居然在設備組的19吋螢幕前看完了留言。
有時候人與人的關係真的可以陷入一個迴圈。
我剛剛還在信望愛BBS站找到我大概3-4年前的文章,或者更久以前,
居然也已經有跟這陣子很類似的文字。只能苦笑吧。
所以現在的狀況真的是上帝的安排喔,因為所有的感覺都不是第一次,
可是這一次的發展卻不一樣了。

不想說謝謝。可是很開心。雖然不知道到時候會是如何。
但時候到了,一切就都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