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你們放在我的眼前
把你們放在我的心裡

把喜歡抒發情緒的自己放在回憶中、腦袋裡
把其實真的寡言的自己放在現在與未來
誰說表達型不能很安靜呢

眼神是真實的或是虛假的?
是因為有情、或因為傷情?
改變,於是一切都不同了

把你們放在遙遠的過去
把你們放在不遠的未來




雖然覺得以前的自己非常不乖
但已經看不見以前的自己後
卻非常想念以前的自己

原來再也不能見面、再也不能聯絡的
不是只有他
還有自己
那個以前的自己
那個愛自己的自己

蕭邦的音樂跳動在房間之中
不同國籍的詮釋著波蘭鋼琴家的音樂
我不是行家,聽音樂時沒有什麼畫面
只是聽久了也聽得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詮釋
音樂太奇妙了
一樣的音符,每個人卻能訴說不同的故事

那我們的生命呢
一樣的時間
每天都是24小時
我忙著所謂的「個人工作」
你又忙著什麼呢

或者,我忙的到底是什麼呢

我已經不認識自己了
很多時候,我已經覺得,自己是誰不是太重要
但是這並不是我要教導給學生的東西
我知道我應該要說「請為我禱告」
但這幾個字卻很重很重

萬一有人為我禱告
我卻不想改變
我又怎麼對得起那些為我禱告的人


就算要求助
我也得知道要怎樣讓別人幫助我吧



因為真的沒有信心
因為真的知道我相信的不多
所以我要緊緊抓住上帝的召命
神啊,我從來不是因為信心很大所以跟隨你
我覺得我的信心小得不可思議
但你仍然在這裡



因為長大了
所以真的不再天真
不再以為可能找得到一個瞭解我的人
我甚至不只是指愛情

我只想好好回應我的呼召罷了
然而仍然是難的

所以真的需要上帝啊



天氣悶熱,可以靠冷氣驅除不舒服的感覺,了不起就是花點電費
心情悶悶的,卻要怎麼辦呢?
心裡的冷氣,只能靠上帝供應了

要對上帝有信心
這是許多事情的答案

還好
謝謝上帝
我們都是信心的後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