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哥楊姐一直問我要不要開Party
我真的沒空啊,十月忙到爆了
生日當天傍晚的預定行程是與學生陪讀 XD
也許我再想想吧,看看晚一點要不要想個慶祝的方式

不過
也就是一個日子罷了
只要過了那一天,對我來說就有新的意義開始產生

最近還是好忙好忙喔
今天也是馬不停蹄的一天
早上辦公室禱告會
中午在家洗衣服
下午兩點開始年度計畫與預算的討論
六點多去跟學生陪讀
八點多開南大團契同工會
開完會就幾乎十一點了......

明天也是差不多
早上飛躍開會
中午一中禱告會
下午四點我要出發去南科實中
跟學生約五點碰面
希望我找得到路,不要迷路.... = =
很期待要去帶一個新的團契 :)

後天...早上應該是預備講章的時間
中午1320~1410二中團契社課
1715~1815長女團契聚會
長女聚會結束後,我會回一中團契陪聚會
我可愛的一中,好久沒跟他們在一起囉!

星期五到下星期一,是我回家的時間,這次也決定在台北待四天

星期五回家之前計畫要去林口長庚看一下卓爸
請繼續為他禱告,聽說肝指數過高,常常在昏睡
家人已經開始作心理準備....
求上帝親自安慰他們,把堅定的信心放在他們全家之中

聽說星期六要去動物園.... XD
小萬第一次要去動物園~雖然他不會記得
但小謙會記得吧!會記得一起跟弟弟去過動物園
等到小萬會記得的年紀,我覺得小謙也許就不想跟小萬一起出去玩了..

我們不斷地成長
理所當然地忘記別人對我們的付出
就像我們從不記得父母為我們把屎把尿
可是但願上帝幫助我們、憐憫我們
讓我們不要忘記別人對我們的愛
讓我們不要忘記上帝對我們的愛
即使人的愛會消逝,但存在時也不要懷疑人的真心
然後相信上帝的愛存到永遠,永不改變,永不動搖

在忙碌的情況下
仍然堅持花很長的時間回家
就是為了區隔忙碌與休息的時間

最近要找一個學生
但是他很難找
為了要找他,我心裡也掙扎很久
但我真的該出手了
願上帝幫助我作當作的事,也表達應有的表達,活出應有的愛心與信心

對了,昨天帶學生去聽fool moon
學生一整個high~他們第一次聽現代阿卡貝拉
送學生回去後,我幫忙找宵夜地點
最後帶他們去吃夢東籬總店,長榮路上的
老闆人超級好~本來十一點就會打烊了
我拜託他說我真的找不到吃飯的地點,而這個團才剛演出完
他居然就真的幫我通融,最後我們快一點才離開夢東籬...
而且大家都超開心!夢東籬的中國風裝潢也讓這群匈牙利人很滿意!
我也很開心我有幫到小佑的忙

離開TCMC這麼久
我居然還是會習慣說「我們」
跟別人解釋重唱藝術節時
我還是會說「我們」在十年前就開始辦重唱賽 XD
不過我始終很感謝合唱中心對我的訓練
我的行政有很多都拜合唱中心的訓練所賜
所以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年多在中心,大家對我的照顧跟提攜
所以既然在台南有演出,幫忙對我來說是在所不辭的事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當現在這樣的我吧
跟別人不大一樣
主動、熱情、但有時候會嚇到人
然後
面對敏銳的人,多一點微笑與肯定
面對遲鈍的人,多一點鼓勵與包容

也持續問上帝,你還要使用我哪些個性?哪些生命的部分?祢想怎樣使用呢?
放馬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