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早上十點多,努力爬起來,一點要到松山。
今天稍微團練後要到內湖錄四健會的歌。
我還算早到,一點剛過幾分鐘就到了,大概是第四個到的。

我們大概是三點剛過往內湖出發,錄音室在內湖路一段。
有些人騎車,有些人開車。
歐弟帶頭騎車,只有我跟恐龍學弟有跟到..另外兩台跟不見了。
因為歐弟實在是騎的恐怖了些..我是見怪不怪了。
都是因為他團契的人才會覺得我騎車恐怖...

今天在錄音室裡基本上很興奮開心,因為是第一次的經驗。
同時也發現把聲音分開又放大後聽起來實在是有些恐怖... :P
我們不到四點就在錄音室等老師,結果他快六點才來,又過帶;
我們乾脆叫了便當先吃,然後將近七點開始錄...

七點時老師先想錄一段隨性的鋼琴。
當然就是伴奏學妹去錄啦,歐弟留在裡面陪她。
雖然大家都可以透過監視器看著他們,我心裡就是不自在...
當某學弟問我「你還待在裡面做什麼?快出來啦...」時,
我知道自己會開始對這學弟生氣...
可是同時更氣生氣跟在意的自己,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放下嗎?
要怎樣才能知道自己其實有多糟糕?

錄到十點多有一個外國人Jeson跟我們聊了一下,主要是糾正我們的發音,
因為我們要大喊四健會的四個英文字:頭、手、心、健康。
其實我英文真的是不好,但是敢隨便開口亂講... :P
因為老師跟我們說他是個音樂老師,我就問Jeson,
What kind of music do you teach?
他回答說,教小朋友鋼琴或是....其他的就沒有全記下來或全聽懂了。
他會講「一點點」中文... :)真的是一點點。
歐弟說他現在懶得用英文思考叫我說話,我心裡卻想著他說二月還要出國的事。
為什麼,這一次不主動跟我聊這些了呢?
我已經不是你特別的好朋友了嗎?

錄完竟然已經是快晚上十二點的事了。
我寫了收據,團的名稱,這種事總是我在做...
我不是抱怨...可是我的價值只建立在有沒有用上嗎?
很心痛...
這麼多年來我是不是錯了?我的價值只在會不會做事上嗎?
一種很心寒跟痛苦的感覺,從七月初到現在還是沒離開我的心頭...

也越來越常聽到出國的事。他出國後我會怎樣?
仍然習慣一兩週要打電話給他聊天?
我做得到啊...可是他呢?
我不敢想...其實如果他回國後我們還可以這麼好,
那是不是就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還可以相信他曾經說過的任何話或承諾嗎?

明明是開心進錄音室的心情,被學弟的一句話吹進了烏雲;
再被自己的沉重給壓的不見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