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滿堂,
早上上以弗所書,下午上教會歷史,
傍晚到晚上九點,有出外同工聚會。

結果我昨天沒有去看醫生,因為實在太忙,
我想大概下週一會去看王凱鏘吧。
買了貼布,昨天狀況還OK。不過,
晚上睡覺前,就有覺得比較不舒服;
今早一起床,果然還真的是很不舒服...

今天的忙碌是完全跑不掉的,
我最多用中午躺一小段時間,所以我很焦慮,
其實痛真的無所謂,
可是該要作的事,該要面對的,一點也不會少,
求主給我力量吧。

腰痛的日子有點像身障體驗。
開始知道,腰不好的人,走上坡、樓梯都會蠻辛苦的...
還有拿重物到底是用哪一條肌肉,現在就很明顯地知道。
我想,也是很好的同理心收穫,感謝上帝。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上帝,榮耀的父,
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