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booking來世新分享,關於穆斯林的種種。
聚完會,我看到一個學生拿著我2000年時用過的新英課本,有點嚇到,
真的是太誇張了,都過了7年,課本都不會變,老師也太猛了,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被這位林老師當了一學年...雖然是我自己的決定啦。
聚完會,跟學生一起往山洞口走,是比較高年級的學生。
我很喜歡這個團契,因為他們讓我看見動力,是因為上帝在他們裡面,
我很感恩,因為可以參與他們的生命,即使一年也感恩。

今天早上上以弗所書,決定了本學期所有的進度。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有點忘記保羅是誰了,好像跟約翰熟一點。
還是要加油啊!

中午,自己去買了午餐,然後還是躺了15分鐘。
下午去上教會歷史,決定了要期末考,真的要加油啊,
本來希望這個月要看完其中一本閱讀進度的,現在看來,
大概要追加10天...
今天的進度終於講到亞流了,所以仍然在講三位一體的異端說,
這真的是個可以講清楚但是想不清楚的觀念,
我信的神是獨一真神,但是他有三個位格...

上完教會歷史,就趕緊回校園,從傍晚到晚上是出外同工回娘家的聚會。
有一個介紹所有傳道同工的ppt,我的照片是用了去年6月在新竹的照片。
最後有一點機會,我跟林芳治林哥,還有陳伊仁陳哥聊了一下,
林哥在華神繼續做青少年事工培訓工作,他總是有前瞻與開創的眼光,
他說,覺得五十週年的活動有點太鋪張...重點是之後校園要怎樣作?
程度上我有點同意他的話,這兩天其實很像在辦party,
然而重點在於,未來的五十年,上帝給校園的託付是什麼?
我們是不是真的清楚上帝的任務,並且忠於所託?

一年級同工洗了晚上大部分的碗筷,真的很感謝她們的辛勞,
我跟慧洗了最後大概十分之一吧,碗盤真是多到不行。
後來,卿、安、慧跑去逛景美夜市,去挑明天的衣服,
我決定先回家休息,因為也該是時候讓我的腰休息了。
覺得完全是腎上腺素在幫我忙,因為晚上有一段時間完全不感到痛,
這也是上帝的恩典吧。

今天還沒有看到全部的傳道同工,
對我來說,這兩天的聚會目的,有一點是看到全部的同工... :)
辰辰十一個月,比八月底時看到又長大了好多喔,超可愛的!
還有仍然手牽手的詠心與以謙... :)
書穎、幼萱、幼蘋大概是今天年紀最大的小同工吧!

有些資深同工說,覺得我們年輕同工不夠主動去與出外同工交流,
然而,有些出外同工真的是來見老朋友的,他們對於認識我們也不大感興趣,
我真的覺得,出外同工之所以會出外,某程度來說,
就是對校園福音工作的感動不再擺在首位,那個首位可能變成教會或宣教工作了。
所以對於我們現在所做的,還有現在的同工是誰,他們興趣不大...
然而我相信他們仍是校園忠實的代禱者,因為他們出自校園。
我不是不願意跟長輩建立關係,只是我也期待自己更懂得經營身邊的關係,
因為有一天,我的同學、學長姐、學弟妹,也都會變成資深的校園之友的...

今天的代禱事項是,
求主可以讓我成為一個可以傳道、把道傳好的人,
並且能夠活出我所傳的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