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來居然還記得剛剛做的夢
而且這個夢....饒有深意

夢見自己在夢裡變成壞人
是一個洩漏商業機密的人
(不過校園團契哪有什麼商業機密XD)
在夢裡的情結有點類似是洩漏某種生物科技技術
競爭對手一直要搶我們的技術
一直追捕我們這邊的人
所以我們就調虎離山
我跟實際擁有技術的人分開兩邊跑
我是餌  另一人才是真的

但其實我已經偷偷知道了技術是什麼
所以我假裝跑給人家追
其實根本就是跑去對方陣營洩密

但是不小心被麗安姐發現我在對方陣營
所以我就假裝我是被抓去的,可是我什麼都沒說

然後因為這樣,我在夢裡好像得到了一千多萬...

可是後來好像有人懷疑我是間諜
開始追蹤我的行動
所以我又開始跑

然後我就醒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
睡覺前不適合看全面啟動XDDDDD
昨天晚上在電視上剛好看到演到一半的全面啟動
就把電影看完了 :P

情節還真是認真
我只能說
現實生活其實沒有夢境這麼精彩
其實沒有什麼壞人可以當
我比較覺得現實生活中,我明明不是壞人,卻被當成壞人的次數居多

現實生活中
我沒有這種瘋狂跑步的精神
也沒有這種演戲的活力
最近的自己有點沒有動力
可是又覺得這種沒有動力正是一種深刻的提醒

本來我期待的動力就應該要期待對的方向
如果是自己搞錯方向
失望是應該的

最近的新創作
是要來寫造咖人生的戲劇
希望可以好笑又有深度

我的人生
剩下的希望不多
因為失望總是比希望多

總之
要繼續健康地活下去
活出召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