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答應姐早上要去載她聚會,所以就有去教會。
一直還在努力讓自己留在循理會體系中,我想要看看這兩三年之內北區循理會的變動。
不過姐因為要回店裡所以快十二點時先走了,我自己是下午兩點左右又去找她。
然後下午就一直跟姐一起顧店,帶了一堆客人,
我應該去開家店的,我根本就是招財貓... :P
在姐那有小念一遍研究方法,不過還不夠。

晚上也沒做什麼。把文學概論作業查一查,找不到宋史的資料。
等一下還要去念一下研究方法,重修還是得努力一點。

對了,一直希望這學期能恢復成一個努力寫小卡的人。
大四了,這是最後一年關心團契的機會,要好好把握。

只剩下六天,發現自己不喜歡十月。
因為我會很容易心痛。
明明不該有期待的,去年已經被重重傷過了呀;
卻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懦弱到連躲起來都不敢。
我可以不愛嗎?不想嗎?也許不容易吧...

又接到體育系學長電話,竟然問我有沒有人想聯誼。
發現年紀越大,越不會跟異性相處了。我對每個人的熱情其實都相同。
但是總是會有人好像誤會了...
我真的不會。我笨得很,發現自己的熱情不再被社會所接受...

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