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概九點多起床,開始吃早餐跟打電話約採訪時間,
順便也把社團簡介寫好...

快十二點時,想起來好像是十二點四十分上課!嚇出一聲汗...趕快洗澡去!
今天的深度報導課不錯...有一個東西粉有趣...
二十世紀前一百名重要的新聞...
第一名...廣島長崎的原子彈...
第二名...阿姆斯壯登陸月球...
第三名...日本偷襲珍珠港...
第四名...萊特兄弟發明飛機,,,
第五名...美國通過女性投票權...
第六名...甘迺迪總統遇刺...
第七名...德國納粹屠殺真相...
第八名...第一次世界大戰〈歐戰〉爆發...
第九名...通過黑白人種分明教育...
第十名...經濟大恐慌...
第十一名...發現盤尼西林...
第十二名...發現DNA...
第十三名...蘇聯解體...
第十四名...水門事件造成尼克森總統下臺...
第十五名...德國入侵波蘭...

現在知道高中學歷史的用處了...用來判斷新聞價值!

晚上,拿譜給小白...
其實整晚心情都不錯,只除了當中的一個話題...
最好是不要來問我...

知道自己有點生氣,並且為自己的生氣感到更生氣!
真是糟糕...

--
有的時候會憂愁...但是相信我應該是大有喜樂的...只是信心受到試驗...
好需要代禱...因為我知道靠自己我無法成就任何事...
求神幫助我了解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了解神的心...
希望我能一直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做合神心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