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概快兩點或是超過兩點才睡著,所以今天好累,
因為我最晚七點鐘就一定得起床了...
但是我真的還是起來了,在八點十五分之前走進了文學概論的教室。
說真的,我自己都在想還能這樣撐多久...

根本從來沒記得過要交作業的研究方法。
到現在都沒交過作業,不知道會怎樣,希望老師對重修人好一點囉... :P
下週就要考試了...明天帶妞兒的時候順便唸書吧。

中午因為研究方法提早下課,我很早就吃完午餐,
今天就去了團契的禱告會。
卸下同工的職分後再去禱告會,心情就輕鬆多了,
似乎比較可以真正享受用禱告開始一週生活的感覺...
仍然分享了一點孫大程佈道會給我的觀感,不過為了不重蹈覆轍我不會po版的。

今天必修課游老師有來上,真是喜歡這個老師啊,希望他能幫我要到馬英九簽名。
今天尷尬的回答了「民視八點檔是什麼」的問題,發現知道比不知道更尷尬... :P
老師有講到一點宗教佈道的例子, 跟著笑有點悲哀...

七八節,我回家看妞兒,沒見到swang,對不起啦,下次請你吃飯.. :P
然後晚上又回學校上造就班。
我們那班靈修神學人似乎越來越少了...可是我也越來越享受。
從一開始的有點逃避到現在愛上這種靜默,也很好呀^^
可是我也不能每次都當磚頭,因為我的磚頭量可以砌一面牆... :P
但是我真的是個愛分享的人... 唉唉^^

造就班結束後因為mimi問黃哥問題,我在旁邊也有一些思考。
當我們被別人問問題時,到底該怎樣回答?
我不是指內容,我是指態度..怎樣才能讓人覺得我們專業又從容?
等等...談論信仰問題用〝專業〞,我不知道合不合宜。

後來就去貼海報了,原來只是規格不合呀,小問題。
反正是萬大哥嘛,只要是萬大哥我就一定可以把事情搞定的,
跟這個學校做好關係卻馬上就要畢業,還真是有些無奈。
我自己當同工時還從沒貼過海報呢,這也算是一個新體驗。

回家之前趕緊去看了醫生,希望這次看完感冒就會根治了,
回家發現弟弟在發燒,真糟糕,明天可能要慎選妞兒睡覺的地方,
萬一妞兒被傳染就不好了...
本來想打電話去高雄找我的好友牧師問些問題,但我實在好累了。
也許過兩天再說吧,反正我已經跟我輔導約好下禮拜一要聊了。

好...準備去睡吧。
如果我十二點多就睡,明天八點起床,我也睡了快八小時,
明天精神就應該會不錯的。
今天還有個小插曲,同學專業實習的海報有一張不見了。
他們輸出可是超貴呢...一張五百五...我也為他們心疼了起來。

Ok... :)
現在就要去三二一、靈修、靜默跟做運動了。
要恢復跟上帝親近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