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實習課,報告的同學分別是中視新聞部製播中心、公視跟中廣新聞網。
當然我最關心的是中視新聞部。因為我可以不用再講一次背景... :P
可能我可以跟報告的同學一起去約約看春華學姊採訪吧... :P

中午就回家了,因為媽說要去醫院,我就又要回家帶妞兒了。
妞兒今天都不睡,也不知道是怎樣,
實在抱得很煩,我就把她放在我旁邊,我看我的書。
她就在我旁邊有一聲沒一聲地叫著,但是也不是哭。
所以我就把她放著啦...抱也抱不睡的小孩。
直到四五點我媽回來,就換我睡著了...
本來還希望如果有跟妞兒一起睡午覺,就有精神去聽希伯來書,
結果最後我還是睡著了..睡到晚上八點半才起來吃晚餐。

等一下要去念一下德文吧!還有考量一下自己的唸書時間。
我的一些報告跟作業也不能再拖了,雖然也沒遲,
不過不要拖到最後再做吧...

這兩天家裡寬頻常莫名其妙就斷線了,所以我趕快po完吧。
最討厭文章寫一半斷線了。

不知道簡體字可不可以用注音輸入...我下次要試試,
明天又要上中國大陸研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