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調了很早的鬧鐘
為了要在早上傳簡訊
也很開心收到了回音與聽到了聲音

但是其實有點不想面對現實
忽然想起了2009年上半年的某一段日子
我也是很不想面對現實

所以這時候就要找些事情給自己做
包含趕快找人聊聊
不是聊我自己怎麼樣
而是去關心別人
把自己投進別人的故事
這樣比較簡單

而且
也真的需要去關心一些人了
這段時間我有點逃避這件事
不是不願意做
只是知道自己心裡繞著別的事吧

還在面對新學期自己的新事奉與定位
好像有點放鬆又好像有點焦慮
是不是其實還是會在意他人眼光呢
我其實不想靠自己抓著什麼
可是我知道我還沒有把十根指頭都打開...

於是還是要禱告
叫自己放心
叫自己好好交託
叫自己好好仰望上帝

正如一直以來我一直勸學生的一些句子

還好我最終還是逼自己出門面對了
總是要出門的
還有些事要做
晚上還跟醫生有約

忙碌真的很好
忙碌會讓自己覺得自己是被需要的,是有意義的
只是也一定要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忙...

去做一點自己想做的事吧
忽然很想吃咖哩飯
知道自己需要領錢不然晚上沒有錢付掛號費
也在想要不要自己去看場電影

有些事會實現
有些事,也許就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