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第一節課,都還算蠻準時的...心情不錯!
早上新聞英文小考...其實不難...只是報紙沒看完...:P

研究方法有這麼無聊嗎?是不是因為老師上的不好啊?
還是因為用英文書的關係...我真的不知道學傳播研究方法的有趣在哪說....>_<

中午禱告會,真的會因為人不多而難過..
我們其實不需要太多的事工計畫;不需要太多的耳提面命;
也不需要太多的劇本跟動作,
我們需要的其實是共同的看見,共同為我們的團契禱告,
因為我們的生命,我們的信仰,如果夠健康的話,
應該會清楚的與主連結吧!也更會學習把許多事帶到禱告當中...

下午去採訪,開始喜歡自己跑的新聞,
宗教甘霖...真好!可以看到許多基督徒努力在做社會工作...
我也盼望能有機會,有能力,給他們一些支持...

騎車回家,明明有穿雨衣,長褲還是近乎全溼,
只好先回家換衣服...再回學校參加造就班跟開同工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淋了雨很生氣,今天感覺很興奮...:P

我,最近還不錯啦!
這是真的,因為有一些事我終於想通了!
只是不知道,現在事情會怎麼發展就是了...不過反正很多事都不在我能控制的,
沒關係,那就算了吧...

--
有的時候會憂愁...但是相信我應該是大有喜樂的...只是信心受到試驗...
好需要代禱...因為我知道靠自己我無法成就任何事...
求神幫助我了解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了解神的心...
希望我能一直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做合神心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