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是一個領會的主日,
知道自己今天聽講道時不大專心,唉!我也不想這樣...
有時也會想,我的教會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真的是屬靈的家嗎?
我現在在教會的服事,少到只有主日領會跟打掃...
可是我真的沒感動參與教會其他一些聚會,這樣會不會蠻糟糕的?
自己會推團契禱告會,卻不大喜歡參加教會禱告會的我...

下午跟姊姊悠閒的在家待了一個下午,看了一點閒書,
很悠閒的一段時間,但是我的書還沒唸完,作業也還沒做完,
看來,大概要快兩點才會上床吧...

思考了一些事...
包括,感情的真正形貌...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通常不會去看他的家庭背景跟經歷吧!
這些是開始會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才冒出來的現實考量...
所以,也許一見鐘情是可能的吧!
因為感覺對了,就對了...
身邊是有些蠻慘痛的例子,可是他們是錯愛,是愛錯,
卻不是沒有在愛...
這些想法,跟我以前一向理智的考量有一點不同,
還不知道是不是對的,總之就是繼續思考中...
能夠有機會用不同的角度想想,也蠻幸福的呢!^_^

明天是星期一,又要開始一週的循環...
親愛的天父,這禮拜也請多指教啦!

--
有的時候會憂愁...但是相信我應該是大有喜樂的...只是信心受到試驗...
好需要代禱...因為我知道靠自己我無法成就任何事...
求神幫助我了解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了解神的心...
希望我能一直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做合神心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