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居然都還沒寫下什麼,這還得了,
 再不寫些什麼,一切就真的飛快地逝去了。

10/1是這學期二中第一節社課,有20位同學唷,
希望我們這學期可以一起來認識耶穌,找到生命的意義。

10/2去南大附中團契分享「人生規劃」,
這個團契感覺也蠻好的。 :)
一群對信仰有點認識又不是太認識的孩子,
願意聽我娓娓訴說著帶著耶穌恩典的價值觀。
願上帝祝福撒該牧師與許老師在南大附中的事工。
他們缺一個姊妹輔導,如果有姊妹有負擔,請跟我聯絡。 :P

10/5是驚悚的一天。
小鳥鷹先生感冒發燒還很想吐,
害我們以為全辦公室都有危險... 我還一直催促他要記得去快篩。
還好,10/6早上他去了,確定是一般感冒。
現在聽到有人感冒不去看醫生真的都會很毛呢。.. :P

10/6去台南科大團契分享「團契是什麼」。
我用提摩太前書談團契耶,自己都覺得很有趣,教牧書信其實就是生活啊。
台南科大團契這學期也有很多人,那天有30幾個人一起聚會呢,
當眾多人可以一起敬拜上帝,就是天國的縮影啊。

10/7也是很滿的一天。
上午本來要開會,因為布乾媽不在,就暫停了。
下午跟鳳儀姐討論週末「生活組」的查經,
但是中間一直被打斷,有時候是我接電話,有時候是她有訪客,
在一陣混亂中做出基本結論後,中夫哥與飛颺同工們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跟飛颺同工開會開到六點多,大概確定一些營會的基本細節,
下一次開會是10/23,我會去台北飛颺辦公室開會唷~

開完會,我又衝了一次立德,跟大家一起吃飯,
本來以為同工要開會,後來取消了...所以有吃到飯也很感恩,
說了一些我原來沒有覺得我會在那時說的話,
但是就要相信聖靈的工作囉,要問自己說話時,是否都有傾聽聖靈的微小聲音?
從立德回到校契,等朱姐約談完,把朱姐接到家裡住,能夠接待朱姐很開心!
雖然嚴格講起來,真的是沒有接待到什麼... = =


10/8晚上載南大學生去崑山聽朱姐的分享。
我們居然去了13人,真開心~希望大家有好的收穫!
不過離開崑山時都九九點了,真的有點晚,所以沒有跟大家講到太多話,有點可惜...


10/9跟學生談話很開心。但是....該提醒的都還是會說的。
但願我們都願意尋求上帝的心意,做一個無愧於神的人。


晚上出發去加利利......我走錯路了。>_<
真對不起乘客們,我下次會加油的!
所以開車真的是不能太認真聊天。
心靈分享的主題是「酸甜苦辣」,我發現我的「辣」跟別人都不大一樣,
別人都是「刺激的事」,但對我來說是「不想碰到的事」。
但是我想我的希望是奢求,這應該是個性的問題,
而永遠都很難希望別人能夠體會我的苦境,或者願意伸出援手,
因為如果重點在於「不一樣」,那就很難做些什麼了。


10/9-11在加利利,因為是南部同工的進修營。
10/11下午我們還去高雄校園,聽年度計畫說明會,行政同工也有一起去喔。
10/11晚上去徐老師家吃飯,總是很喜歡去他們家吃飯,東西都好好吃 :P
團契部王主任最後也被盧去了。相信他也很享受那個晚上的故地重遊。:)


進到這個禮拜。
10/12星期一認真休息。
10/13星期二早上地區禱告會、中午跟大家一起用餐與分享,
然後趕快準備晚上要去立德帶耶穌生平查經。
我帶了耶穌讓拉撒路復活的約翰福音第11章。
如果我只有一次機會跟別人講耶穌,
我要提到耶穌是會使人復活的神的兒子,他自己也復活了,
這復活給我們帶來最大的盼望,復活是基督信仰的核心!


10/14昨天早上開會。
不過我真的覺得開會這種事情,就是很難盡如人意啊。
所以就無愧於神吧,我已經盡力了。


下午本來要去南大帶讀書會,但是聽說太趕,書還沒買...
所以就賺到一點時間,真開心!
把週曆送去教會後,我就去燙頭髮.....還是直的啦。
真的要燙捲或換顏色,還是當作30歲的突破好了,今年才29。 XD


今天中午跟台山哥吃飯也很開心,希望他的事奉也可以很開心。
因為他也希望我們要開心。
等一下陪一中吃飯聊聊天,就要去南大團契帶聚會囉。


但願我們都可以更認識神,更多從神那裡得到力量。


但願我每天早上的無力感與心情不好可以被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