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日子的接近
其實幾個月前我就明白
我一直在等這個日子的到來
好像等到那一天,才代表某一段關係終於終結
雖然我知道那只是騙自己而已

現在的日子很好
第三年
但仍然有全新的挑戰
我仍然期望自己有成長
不只是守成
所以這學期我比之前更拼
我也想要認真關心邀請更多學生來團契

然而也要更多面對自己
以及面對自己與上帝的關係
因為人畢竟是孤獨的個體
我還是要面對自己跟上帝之間到底是怎樣
我對上帝的愛有沒有足夠到讓我可以服事祂毫無怨言
怎樣可以更愛祂一點

也許還是不夠懂愛
所以不知道該怎樣愛吧

其實我不喜歡讓別人受傷
可是有時候還是會傷到別人
其實我不能完全說自己是不小心的
某些話,某些情緒在說出口時
難道不知道會給人不好的感覺嗎?
只是因為那個時刻
我比較重視自己的感覺吧

所以就放肆了...吧

究竟我沒有還在期待找到一個可以瞭解我的人呢?
其實是很難很難的
知音是不容易的
所以我才需要上帝
我知道上帝可以懂我的心情
我知道我跟上帝的關係完全不會因為誰任性就結束
我們的承諾可以到永遠
上帝跟我立的約定是永遠的約定

這多好啊...
但是還是要回應很多人的關心與眼光吧

繼續等待
等到那一天之後
希望我的心裡可以完全釋然
完全放下
當偶爾想起時
還可以微笑
還可以不再在意

明明已經完全離開過去很遠很遠
卻沒有忘記過去付出愛的感受
而今
也只能繼續學習
去愛不同的人
去愛我的學生
去愛我的弟兄姊妹
去愛我的同工
不再是單一對象了
而我好像也真的希望不再是單一對象

因為我真的不覺得自己作得到吧

誠實雖然好,有時候可能也不太好
今天,為什麼會有這麼誠實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