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選擇在9/26星期五晚上就回台北
南女團契聚會結束後
我騎車先把詩歌本放回辦公室,再往車站衝
沒想到竟然還坐上19:40的統聯
到台北的時間剛好是晚上12點

其實應該有一些人知道我不喜歡統聯
這次會坐統聯,完全是因為遇到一個立德的學生
前一天我才在立德迎新聚會上跟她聊天
她提到隔天也要回台北
真巧,我們還真的遇到了
於是車程中,我們應該前後聊了約三個小時
有一個小時,我實在太累,就跟她說我需要睡一下

其實聊天也是蠻花體力的
不過藉由對話,分享彼此的近況與遇到的難關
才有進入對方生命的可能性
其實我還蠻感謝上帝的,讓我回台北的一路上都還在當「涓涓姐」 :P

回到台北,在承德路下車,Jeremiah來接我,真的是非常感謝~
還是那句老話,我覺得我的同學們都好寵我喔
上帝對我真好~
其實我沒有吃晚餐,還好因為遇到學生Amy
她帶著一些碗粿,我就跟她買了一個來充飢
到了台北,就跟Jeremiah去景美夜市吃鐵板燒
好久沒去景美夜市了,這樣有一種回到過去兩年生活的感覺.. :)

到慧房間大概是一點剛過
結果我們聊到四點多才睡
這也算是我事先就有心理準備的
有時候,不一定有時間,有機會這樣好好談心
感謝上帝給我們這段時間
感謝上帝讓我們不只是好同工或者好同事而已
還是可以分享彼此生命故事的人

第二天(其實可以說是當天)就是要去Dora訂婚感恩禮拜
中午12點約在校園集合,不過我有盡量低調
不大希望遇到太多台北同工
不大希望讓他們以為我三天兩頭跑回家
其實這兩個時間點完全是湊巧
下次我再有時間回台北,應該最快也是十一月下旬了
其實台南這邊也都在緊鑼密鼓地整理快要完工的大樓
一天到晚不在台南,我也很內疚
可是,可能在兩種內疚間,我還是選擇了比較少的那一種

99畢契獻詩




回台北的目的,可以說除了祝福之外,就是專程參加九九詩班
本來很想唱歌,沒想到到了最後,我竟然變成詩班指揮... = =
不過,大家唱得很好聽喔
希望我們很快有機會再獻藝啊
有機會的弟兄姊妹,拜託加油吧~

會後用餐時,不小心把人弄哭的我(其實說不定不是我弄哭的 :P )
雖然感覺很心疼
但是也真的想說,妳真的成長好多,這一步很不容易
為妳喝采!
也繼續禱告,相信上帝總是有心意在每個人、每件事上

99大合照


晚上,有時間續攤的其中一些人,跑到安琪拉家玩
我們玩了幾次好久沒完的拿破崙
玩了兩次Beng
我第一次好像是第一個掛掉的,第二次是最後的贏家
當警長還蠻刺激的嘛!
晚上,開始感覺到颱風的存在
豆一哥與安琪拉還是堅持要開車送我回新莊
我可以再說一次大家真的很寵我嗎? :)
不過,我把豆一哥的發票弄丟了,還是沒找到...真的是很抱歉... >_<

隔天真的有風強雨驟的感覺
我們教會的聚會卻剛好是個特別聚會,全福會的弟兄來帶聚會
我覺得「帶男生信主」是很棒的異象
我們真的還是需要弟兄的榜樣
教會中需要
學生團契中需要
我想台南的學生也需要
這個有點向是我前幾天跟麗安姐聊天的其中一個主題
不過我們還是只能繼續禱告

下午跟姊回家去跟小謙玩
其實現在都不知道要玩什麼了
我真的是個大人
她卻是一年級的小朋友
不過,慢慢地,等到小謙發現她不需要大人陪時
會覺得悵然的也是大人,而不會是小謙吧

傍晚的風勢雨勢又更大了
我姊家前面是空曠曠的新莊副都心
風力非常驚人
走回家的路上,真的在某幾個風強的時刻
有走不動或者停下來的感覺

回到家之後就開著電視看明天的上班上課消息
結果果然放假了,台北縣市都不上班不上課
這個意思是說,我不能去銀行補辦我的提款卡了
未來兩個月大概得先使用別的方法領到錢... = =
晚上,發現台南也放假了
不知道台南的情況究竟如何?

因為台南放假
今天我就比較晚回來
大概晚上九點我才剛回到台南
明天要去聖光上課了
其實對於沒上到第一堂課,我還蠻焦慮的
說不定大家都分好組了
希望我明天可以順利克服這些難題
我要在六點前起床
坐上6:45左右的火車
趕去高雄的聖光上8點的課
很期待
但也有壓力
請代禱

下次回去大概是十一月的第三個週末吧
第四個週末其實印象中有台北飛躍十五週年聚會
不過,其實我五年前的十週年聚會也沒趕上
這個聚會就再看狀況隨緣囉... :P

謝謝上帝讓我這次往返台北台南都平安
願上帝也讓所有的人都盡量平安
特別是在認識祂之前

該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