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的第一天
目前為止最興奮的事情是
看見某學生對上帝宣告「我愛祢」
並且被「那雙看不見的手」感動

因為學生曾經跟上帝疏遠了一段時間
所以看到這樣的宣告
不只她自己很感動,我也很感動,都想哭了..

神,果然你自己才是牧人啊
你的羊群認得你的聲音

我也希望我更認識神的聲音

十月的第一天
早上興沖沖的到菜市場買雞腿肉
到中藥房買藥包
到全聯買料理米酒
煮湯真是一件興奮的事
希望每個喝的人都可以健健康康的
然後面對他們想努力的目標與方向

也許有人明年會有新的身份
有人會邁入問卷年齡欄的下一欄位
有人會面對有壓力的考試
有人要面對新的工作內容
大家都要面對新的學生與新的挑戰

總是有新事
神也常常在作新事
於是不管是倒數多少天
或開始多少天了
我們都還是可以抱持期待與盼望的心情

2011年的校園週曆
我選擇了「盼望」
盼望太重要了
要相信未來的比現在更好
永恆的比今生更好
這就是盼望啊

然而要知道什麼叫作好
仍然是要從今生開始學習的

而立之後
就可以放下舊的人生了吧
那個曾經浪漫到不切實際的人生
卻也真實曾經是自己的選擇

所以現在看到一些學生浪漫的想像
我也覺得都可以理解啊
讓我們在真正踏入現實之前
還保有一些幻想的空間

還是要繼續加油
努力到終點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