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時候
我想別人應該認為我是一個很有效率的人
也是一個負責任的人
應該可以放心地把很多事情交給我

可是偶爾
我也會有想要逃避的時刻

其實應該要好好去跟某學生聊聊
可是我一直還想不完整
我到底該跟他聊什麼
到底我在意的是什麼,擔心的又是什麼
於是我只想拖下去

這真的很不像我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樣看整件事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站在哪一邊
真的不知道我應該怎樣表達我的感覺
因為我的感覺太複雜了,也太多元了
我很心痛很無奈
但又不能說我沒有祝福或肯定的部分

然後我也想問上帝
你希望我在這裡扮演哪一種角色呢
你希望我說什麼或不要說什麼呢
身為祢的僕人
祢想怎樣用我呢

今天看到壹電視要賣給年代的消息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家學長書維
馬上傳簡訊問他你還好嗎
晚上他終於回了
說還沒有裁到他...

人生就是這樣
有人靠車有人靠馬
但車會壞馬會累
唯有我們是倚靠萬軍之耶和華

今天在南英
好高興我的三個愛將跟我一起去了
真的是我的愛將們哪
是我看著都會忍不住微笑的人們

根本就是親愛的弟弟張捷,認真地來陪我們也拍了很多照片
上週南英的學生(神召會的)問我認不認識張捷
今天我就把人帶去了XD
因為我真的很享受可以跟張捷在一起服事的時刻
懷念過去在南大的兩年

還有我親愛的宣妹
也是我的愛將,在南大一年的主席緣分
其實跟我妹也沒什麼兩樣了
這些年也看著宣長大,看著宣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可以獨當一面
我覺得我真的與有榮焉
以後我一定會捨不得吧,等宣真的離開之後...

志學就更不用說了
有志學在我一向都很放心
雖然明知道兵單趕快來比較好
但實在又好不希望他這麼快又不在台南了
好不容易才回來的...

冠宇在一中三週後又翩然遠去
下次回來就十月底了,再兩週就真的入伍了
其實相聚都很短暫
可是
我好珍惜這些相聚時刻
我好感謝上帝我們有這些相聚時刻

當然我也沒有忘記
總是願意分享與坦承相對的誠正
還有天天跟我在一起的瑄與泳竣
這些都是我的寶物呢

因為有著這些寶貝學生
我不會對所有人都逃避
但求上帝幫助我
因為有上帝
我仍要努力面對祂要我面對的一切

要面對要去面對的
要放下一定要放下的
偶爾做個夢
但現實就是現實

直到再也不知道該用什麼開玩笑的時候
是不是一切就該有答案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