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整個呈現睡攤狀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週六太累了,
畢竟昨晚的演唱會結束時間實在是有點誇張。
現在週日早上翹聚會,罪惡感是以前的五百倍不止,
但是為什麼還是爬不起來?唉...
教會一個弟兄在skype上告訴我下週日教會要去烤肉,
順便把週報e給我,發現這週代禱事項居然有我耶....更尷尬了,
我人居然沒有到....

不過追悔也是無意義的,趕快來做認罪禱告吧...

下午的行程是去看重唱賽的國際賽,今年是第六屆重唱賽。
昨天是國內賽,但是因為下午姊夫來新店幫我修浴室水龍頭,
晚上我又去看「溫柔與慈悲」演唱會,所以就放棄了國內的賽程,
不過今天側面打聽了一些昨天的情形,看起來我昨天沒去應該沒有錯過太多,
反正今天的國際賽會看到昨天的前三名。

我大概是下午1點50分從我家樓下出發,2點4分到達台北縣立文化中心,
停好車衝進去大概是2點7分左右吧,還好有延後開場,所以我沒錯過什麼,
還跟評審擦肩而過,以及朱大哥、陳老師。
我跟陳老師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啊!看到她今天氣色不錯,我就放心了。 :)

國際賽的部份,一開始是重唱組,只有四個團隊,
前三個是台灣隊伍:「非常女聲」、「Hakuna Matata」、「蔚藍之聲」,
最後一個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新山室內合唱團」。
可能是因為直接聽國際賽,不用管昨天發生什麼事,心情就比較客觀了,
覺得今年重唱組聽起來還蠻好聽的啊!起碼沒有太恐怖.. :P
不過問了昨天有來聽的朋友,才知道昨天還是沒有冠軍,連四了耶!
話說,去年我們那座亞軍,還在我家耶....糟糕... >_<

新山穿得很漂亮,跳的舞也很出色,很有民俗風味,
國內的三團,大概從衣服就可以看出他們是哪裡來的.... :P
我邊聽,邊想,如果今年松韻有來,會怎樣?
因為以比賽規則來說,我們今年可以直接晉級國際賽的... :)
應該還是會得名吧!不過想這個做什麼呢?(敲自己頭)

聽珊說名次是:
第一名從缺
第二名:新山室內合唱團
第三名:Hakuna Matata、蔚藍之聲
最佳舞台呈現:新山室內合唱團

再來就是人聲樂團組囉。
今年可是有7隊國際隊伍,來自馬來西亞(1)、韓國(2)、德國(2)、匈牙利(1)、義大利(1),
就向主持人雙雙說的,平常要買很多飛機票才欣賞得到他們的演出,
所以今天的比賽真是非常地難得喔!
我原來真的是有問TCMC,需不需要我幫忙?
他們都說今年OK...那既然這樣,我就當觀眾吧!270元換得一下午悠閒,很好!

不過老實說,雖然表現真的都很精采,但聽太久這種節奏強的東西,
我會覺得好想睡..... :P
很奇怪吧,這麼吵居然睡得著?
但我就是不喜歡樂團啊,即使是用人做的樂團,也是樂團啊...

賽程一共有10個隊伍,除了上述7隊外,還有3個台灣隊伍,
其中有大家都很愛的歐開合唱團,微真果然還是超強啊!

坐在會場聽賽程,難免會想起去年此時的我在做什麼。
去年應該是在後台等結果,當頒獎小姐,晚上去參加與大師座談吧!
還記得他在後台入口等我一起去吃飯...為什麼要還記得?
忘了吧。
但我還是避免跟一些朋友的接觸,能不談或不想,就不要吧。
對不起啊,對今天遇到的某些人。

紀錄一下結果:
第一名:Fool Moon
第二名:O-Kai Singers
第三名:SJ Tone
最佳人聲打擊:SJ Tone的VP

我大概是7點半離開會場的,所以結果是剛剛問珊的。
因為7點半的時候,聽說連分數都還沒算出來,討論都還沒開始,
可是我想回家了,還要回新店呢!

所以,大概7點50分,我回到家,吃晚餐,然後出發回新店。
到新店宿舍是9點25分吧。就開始寫這篇日記,順便跟珊閒聊,
但是等一下還要趕申命季的作業與舊概的閱讀進度,
還好,至少我在重唱賽會場還唸了一章「聖經不陌生」。

在台下看大家唱歌,會覺得,好想唱歌喔...好懷念。
我真的懷念我唱合唱的日子,那種跟大家眼神交流的音樂互動,
我還是會純粹地懷念這種感受。
我的音樂啊...這就是我選擇校園需要犧牲的其中一部分,
包括我的興趣,包括我曾經最重視的人。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找個團來唱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時間?
真的是一切都不知道。

該準備去寫作業與唸書了,大家要保重身體喔!
願上帝保守生病的人也快快好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