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10/1,
我們終於搬回已經施工三個月的台南校園福音團契大樓。
可喜可賀!

早上,OA家具進駐,
下午,網路與總機陸續底定,
明天早上,系統櫃也會進駐,
之後我們就要把之前裝箱的東西打開整理了,
大約有個100箱吧... = =

不過我明天下午有二中社團的第一次社課,
我第一次要帶社課,其實有緊張的感覺,
想起當年大一的我去教得勝者的心情... = =
不過,還是相信上帝都親自使用每一個機會,可以讓人聽見祂的作為。
明天去辦公室前一定要準備好要講的東西!
因為去了,就很難安靜預備了...辦公室正在整理中呢!

明天傍晚還要去崑山團契分享,
其實分享生活專題,真的比帶大家查經壓力大耶...
因為我不知道在這些生活專題上面,我是不是真的有見證。
所以,真的要更多的安靜禱告與尋求。

除了大樓之外,另外一個新的事情,
就是我今天第一次「自己」開車上路喔!
旁邊沒有人陪我喔!
我自己開到立德大學,又自己開回家,沒有撞到人喔!
開心~
雖然還是有點緊張,也小小被超了幾台車,
不過,因為知道我就是要自己來,反而一定會加油。
謝謝上帝給我勇氣與平安~ :)

今天立德的聚會主題是「大學生活面面觀」,
後來我才在想,其實可以有另一種角度來詮釋這個題目,
明年要辦這個聚會前,再跟同工討論一下吧!
不過今天的討論,絕對有幫助我更瞭解立德的學生,
我覺得這是好的,我需要更多認識他們,才能設身處地的關心他們,愛他們。

覺得感覺好開心喔!
雖然明天的兩個分享都還沒預備完,
但是搬回大樓的新鮮心情,
跟學生相聚的興奮心情(我今天第一次在聚會完跟立德學生去吃飯喔),
還有第一次開車就開單程40~50分鐘的路程,而且在五點到六點之間,這種成就感,
讓我非常非常的開心,
也希望我的開心,可以持續影響人,
因為我開車不是為了自己愛開車或者騎機車很累,
而是希望可以成為另一種陪伴學生的可能。
現在就在思考週日去載學生來教會聚會的可能性。
總之,沒有上帝就沒有我,也不會有車啦!
即使是車都是要給上帝用的。

今天布乾媽說「你不需要讓自己一個人的」。
雖然我們是在討論下週南部同工進修營的交通問題,
但我真的想問,我有可能不是一個人嗎?
如果明明就是一個人,認知自己就是一個人,不也很好?
這樣才不會認知與實際不協調啊。
一個人是事實,不是嗎?
所以一個人也很好的。

所以我選擇了最靠牆角的座位。
因為,我真的是隻身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