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說謝謝。

30歲的今年,大家都說那是下一個分水嶺,
可能對我來說也真的是如此,
不再能宣稱自己是二十幾歲,但我可以期許,
這個三十幾歲的自己,更討人喜歡,更討上帝喜歡。

應該先謝謝我們家小謙!~上週末回台北時,
她就說要送我生日禮物,居然是多拉A夢時光筆耶!
小謙還交代我不可以送給別人.... XD
小謙真是瞭解姨啊,結果姨雖然沒有把禮物送給別人,但是放在台北忘記帶回台南... = =

謝謝在FB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一百人,
原來被洗版還是會開心的~
還有噗浪上的祝福,各位願意在那一天花幾秒鐘關注我的生日,
我真的很榮幸也很感激,而每一個生日快樂都讓我微笑。

謝謝特地打電話給我的人。
特別是之前在台北的某學生,真的讓我覺得好貼心,
當初真是沒有白疼你啊~~
也希望你最近在忙的事可以有美好的結果。
還有很認真記住大家生日的逸宏哥,也特地打電話來,真的好溫暖喔~
還有親愛的學妹藝云,前兩天我沒跟你說生日快樂,卻是你跟我說,我真汗顏...
當然不能忘了提到親愛的慧同學,你最近也很忙吧,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還要謝謝送我東西與陪伴我的人們。
謝謝Nina送我保溫杯、papasu送的精心製作的杯子、文貞姐送的皮夾、
哆哆送的大夾子、菀姿送的自製月曆,還有還沒拿到的鄭哥楊姐的生日禮物,
你們真的好好喔~謝謝你們願意用一點點行動讓我感受自己是特別的。
還有台南校契的大家幫我過生日,戚風蛋糕真的很好吃喔,
晚上九點多還陪我去好樂迪唱歌,讓我的揪團順利到爆,
當然也要更多感謝陪我唱到更晚的俊源、Nina與昂鷹,
希望這樣的瘋狂夜晚,是我們美好的回憶。

在好樂迪的包廂裡,我注視著自己的手機,從23:59跳到00:00,
誠實地說,仍然有一股淡淡的哀愁。所以我才會點了接下來的那些東西。
那是一種放棄等待吧,也許也是放手。

啊,對了,也謝謝台北校園的大家寄來的卡片,
謝謝你們願意花一些時間在卡片上給我祝福,我收到囉!

然後那天我也跟親愛的江媽通了電話。
半年的沒有聯絡,大家生命中都發生了一些事,
江媽的媽媽走了,她過去幾年所關注的,也算是告一段落。
現在的我,期待著江媽有回台南婆家時,可以找她去吃飯,
可以讓她看看,我除了變胖不大好之外,其他的改變是越來越美好的。
雖然每次跟江媽聯絡,必然會提到他,
但,他沒有重要到讓我需要放棄跟親愛的江媽的關係。

最近我仍然忙碌著,很開心地預備一大堆聚會分享,還有四組陪讀。
10/28週四在崑山科大天音社講了一個題目:「與神與人和好」,
而這兩天我深刻地經歷到,和好的力量真的很強大,也很重要,
當我更多聽到學生的回應與感動,當我看到學生的眼淚,當我與學生擁抱,
和好,真的是我們要不斷去努力實現的生命價值,
而為了我們可以成為一個願意跟別人和好的人,我們應當心懷感恩,
因為,活出和好的另一層意義,就是活出恩典。
比起「活出美好」,我想更重要的是,我們需要「活出和好」。

但是當然,如果一段關係會讓我們遠離上帝,遠離真理,這就不需要和好了。
和好的出發點,永遠是以討上帝喜悅、合乎上帝心意的行動開始。

於是,當跟學生互動之後的感覺激勵我,
我就會恍然大悟,啊,原來我每天都在經歷神蹟。
一個原來真的不會跟年輕人相處的我,卻在年紀漸長時,能夠站在這些弟弟妹妹身邊,
我何其榮幸!上帝的作為何等奇妙!

所以,親愛的上帝,謝謝你願意使用這樣卑微的我。
我真的不在意有沒有結婚,我只在意,我是不是可以永遠像現在這樣,
喜樂地行在你的旨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