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背英文新聞背了半天,竟然說下週再抽背...>_<
三四節考研究方法,反正會寫的就寫,不會寫的就那樣啦!
中午禱告會...一切如常...

沒什麼特別的事吧!造就班、同工會...
開完會跟朋友去吃宵夜...
即使他曾問過我要不要當他女朋友,可是不可能的啦!
我不能不看信仰問題,而即便撇開此不談,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現在才發現,我是相信「感覺」這種東西的...

不希望有被制約的感覺...也不希望只有我這樣想...
更不希望自己想問...

早點睡,明天要趕作業囉!下午採訪完就努力吧!

--
有的時候會憂愁...但是相信我應該是大有喜樂的...只是信心受到試驗...
好需要代禱...因為我知道靠自己我無法成就任何事...
求神幫助我了解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了解神的心...
希望我能一直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做合神心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