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辛苦的起床去上體育課,因為知道上課真的很重要!
即使再累,想到輔導說過「要all pass」,就還是會努力...
雖說唸書應該是為自己,但是承諾也是相當重要的!

文化人類學...被我拿來寫小卡了...
實在對聽人類演化沒有很大興趣...

中午還是沒去系週會,不知道有沒有重要報告事項...

下午去傑祥教會採訪,傑祥爸爸是個很親切的牧師唷!
我想這一期的稿應該也可以寫的很順利吧!
不過現在沒時間寫了,明天再說吧!反正一定寫的出來的...

姊姐買了一雙紫色涼鞋給我,挺喜歡的呢!
不過也難得有我穿的下的女鞋...>_<
有一點高,我穿起來就超過170公分了吧...唉...
反應我身邊的人身材都相當「適中」...

還要把國際傳播的作業做一做!雖然想先去睡了...
不過萬一做不完就很尷尬囉!老師已經發現我都不認真上課了...
其實我是真的還在適應呀!腦子怠惰太久了,
思考的都跟課本無關...

真的累了...好像每到星期二都會特別累,
可能是累積星期一的疲勞吧...

晚上有打電話給同學確定明天要聽音樂會的事!
明天要聽NSO十五週年的紀念音樂會,好一陣子沒跟他一起走進音樂廳囉!
還要一起去確定跨年音樂會的事...
我知道,我還是會想跟他一起跨完年吧!除非有「意外」...
因為不知道,除了他還會不會有人想跟我一起跨年...
蠻想他的!雖然上次看到他不過是約十天前,可是因為分享的時間不多,
好像會貪心的想要更多空間跟時間!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為他的靈魂得救禱告吧...將來才能一起在天上敬拜神!

剛剛把上週大聚會的信息整理完,約3500字...
如果我唸書有一半認真,我一定會名列前茅的....
不寫了,快去做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