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兩堂課...國際傳播...不過我真的是對它沒什麼感覺...

中午跟導師吃飯,其實是很熟的老師!教師團契的...
聊了一些系上的事,新老師,新氣象...
也好啦!這也算是參與某種系上的活動...

下午回松山去看團練!他們又有進步了...真不錯!
今天就努力的對學弟妹笑,跟學妹們輕鬆聊聊,
我知道我的學姊樣子是很難消失的,可是還是可以好好關心他們呀!
有一個學妹跑來問我跟odie的關係...有一個跑來跟我說覺得我很漂亮...
其實只要有新的互動我就相當開心啦!
希望他們比賽一切順利...

晚上去聽NSO十五週年的音樂會!又一陣子沒進音樂廳聽音樂會了...
我真的比較不喜歡簡文彬...還是喜歡林望傑!
嗯...十二月去聽林望傑指愛樂唱的彌賽亞吧!

我要趕快寫完稿!今天很累了...

其實今天心情很好吧!跟odie在一起的時間總是能讓我的心平靜下來。
那種安全感跟習慣的感覺,真的是很不一樣...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一起跨年?其實合唱守歲真的是個好活動...:P
尤其我有一陣子沒唱合唱團了,想唱歌...
看看吧!搞不好99或輔大會有其他的計畫也說不一定!

繼續禱告...不過我很能從善如流的...
跟我不熟的人最吃虧的一點,就是不知道我開不起玩笑...
除非跟我很有默契,不然我可能看不懂什麼叫just kidding吧!
呵呵...我在指什麼嗎?以後自己看這些文字可能也想不起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