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努力爬起來去上傳播理論...第二節點名了!
還好有去...
三四節,曹操的短歌行,對酒當歌,為歡幾何...
每次上完中文系的課,都覺得自己的表情變的很茫然...
很美,可是太古老了...

中午去開生命力的會,事情很少...
下週要交採訪日誌...還沒寫呢!
不過我稿量不多,寫起來很簡單的...

下午聊完天就回家改稿囉!睡了一下...
難怪現在我還有精神在這裡寫日記...:P
晚上大聚會,發現自己就是不會寫黃哥講道的整理,他的大綱實在太清楚了!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把聖經論上下寫成一篇的...
今天同工們幾乎都沒去飯團,這樣是不是不大好?
不過關心人如果只是因為自己是同工所以要關心,那真的很糟!
應該是學習以基督的心為心...

收信...整理資料...重複一些每天的作業...
擬循青冬令營的活動流程...今晚我比較把自己放在循青角色的定位中!
不同的服事...其實循青更要仰望耶和華以勒的神吧!
繼續加油,也繼續禱告...

還好我已經放棄了....不然我一定會更生氣!
反正我不會再跟你「爭辯」那個問題了...

等一下,希望花一些時間,為我所關心的每一個人禱告...
最近也想到,大門時饒叔說,要我們自己找一個時間安靜認罪禱告!
一直都還沒好好靜下來...不過我最近一定要!
要學習不管懂不懂,想不想,都靠主...

--
有的時候會憂愁...但是相信我應該是大有喜樂的...只是信心受到試驗...
好需要代禱...因為我知道靠自己我無法成就任何事...
求神幫助我了解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了解神的心...
希望我能一直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做合神心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