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妞兒來家裡,我還在睡夢中媽就把妞兒抱進房裡跟我玩,
還讓妞兒坐在我肚子上,可是五公斤多也是很重的柳!
然後我又睡到十點多才起床,那時妞兒還在睡,但可能睡不熟被我弄醒了...
然後餵妞兒喝了奶,哄她睡著,然後我去洗澡,準備下午出門團練。

下午到松山大概是兩點十分,竟然一個人也沒有!?
本來想直接離開,走道一半遇到bb,確定今天有要團練,
只是真的沒有人啊...
再過了一下odie也來了,然後晚一點莎漫珊學妹來了。
如果不是還有個乖學妹出現,我們又回到三口組年代了。
好像真的只有我們那一屆會對合唱念念不忘...
仍然上樓隨便哼唱了一下,然後去茶攤吃東西,
講了一下說好星期四再買黃河的票,然後回家。

回家前先去還書,在樓梯間遇到來探望姐與妞兒的秀珍姐跟兩個女兒,
我們妞兒比輸人家了啦,眼睛沒有兩個小姊姊大... >_<
後來我幫姐一起抱妞兒回家,然後七點左右到家,就一直待在家裡了。

這一陣子以來越來越謹慎處理跟異性之間的互動。
從小到大的開放爽朗正逐漸消失中,彷彿我正後知後覺地發現男女有別。
並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只知道若是我真的有鎖定某些目標,
那就不要讓其他人造成誤會,不可能的就疏遠吧。
所以開始不接某些電話,如果這樣還不夠明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趕快去看一點書吧,星期一要交文學概論報告,
可是我還是不確定我的報告內容要用什麼書...

不再熱情跟不再重視,直到我發覺...
你的狠心跟變化無常讓我震驚,這是你天真的一部份嗎?
抑或是你的成長只讓我心痛?
如果我不再有用,消失也只是瞬間的事而已。
怕我做不到?那可能呢...
我最讓人稱許的就是辦事效率啊!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