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沒有課的我,凌晨快四點才睡!
對不起,我沒有早睡~~~ :P
不過可以快十一點鐘再起來,感覺真是幸福呀!
十二點多再悠閒的出門...

上深度報導,我的稿子的分數好像還算可以!
我想跟大二那位採寫老師的訓練有關吧!心情不錯...
第七節,到了圖書館借一大堆書,趕快先把書丟到車裡;
第八節,在淨心堂的聖堂,看了一點白先勇的台北人,然後花了半小時禱告...
很久沒有花比較長的時間好好安靜在上帝面前了...

晚上跟小家大三大四一起吃飯!其實也只有五個人...
心裡覺得會有點想到去年一年服事的狀況...
決定了一些禱告關懷網,了解了小家成員的近況,希望自己能更多為小家禱告!

騎車回家的路上,看到好漂亮的月亮!很圓唷!
不知為何想到「月是故鄉明」...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起看到這美麗的月?
這時候,很能體會中國古代文人為何能歌頌月亮數千年...

回到家,照往例開電腦上網,
在看高中的bbs站,赫然看到有人問我跟我高中好友odie是不是一對!?
熊熊給他嚇到...
不過學妹用的口吻很有趣,她說,
「涓涓跟歐弟是不是在一起ㄚ?
歐弟是那個學校ㄚ?
為什麼涓涓看起來比以前漂亮那麼多ㄚ?
是不是因為涓涓交男朋友阿?
以上都是學妹們的疑問~
唉~在此代表他們的不專心感到抱歉
但還是希望你們能解答」
呵呵...說我變漂亮我是很高興啦!
就算是客套我也很興奮...不過我寧可希望是我變的更親切了!
因為我希望能跟我的學弟妹們建立更好的關係...
只是我一直不知道居然還是有人一直誤會我跟odie的關係...也算是大開眼界吧!
我真的是單身呀...有沒有變漂亮是真的不知道..... :P

其實很能安於現狀,並且繼續為許多狀況禱告!
尤其是「關係」...因為相信上帝帶領,一定同時為雙方開路!
而我只是更學習,如何用更謙卑順福的心去禱告,去經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