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就爬起來,洗完澡就趕快去松山,
今天真的只騎了半小時松山就到了,真糟糕,我又騎小五十在市民大道飆車...
然後跟odie趕快去買食物跟水,要帶上樓!
話說松山真是怪怪的...淹水的事都過這麼久了,發電機組還沒修完...
所以今天全校停電,很酷的教官就在有電時先把鐵捲門打開,
然後等合唱團上樓團練後,把用鑰匙的鐵門拉上....
九點開門,放人上樓,鎖門;三點開門,再放人下樓...
我們都在樓上野餐...真是慘呀!因為沒熱水,一堆人也不可能泡麵...
中午我們吃鮪魚吐司唷!

一大早也接到直屬學長的電話,跟我說晚上要家聚!
可是我一定要先回新莊,因為明天要領會,要先跟我的司琴配搭...
真是悶!明明白天我就已經在松山了,
晚上吃東西根本就是在仁愛路上〈國父紀念館旁〉,可是我還是得回新莊...
有點浪費油錢...>_<
不過sky-lark真的蠻好吃的唷!今天家聚有五人,
大一、大三〈我〉、大四、大五、大八...
我們家的感情應該算不錯的吧!希望能一直都這麼好囉.......

今天也會早睡吧!已經蠻累的了...
現在good tv在播讚美之泉的演出,不知道是不是我看的那場?
我想,我也要在自己的服事上繼續尋求......各種方向!
明早要早起,起來預備心敬拜神!
清早起來歌頌主...

--
有的時候會憂愁...但是相信我應該是大有喜樂的...只是信心受到試驗...
好需要代禱...因為我知道靠自己我無法成就任何事...
求神幫助我了解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了解神的心...
希望我能一直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做合神心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