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沒什麼事,一個正常作息的一天!
早上去教會聚會,下午跟姐姐去買了一點東西之後就待在家中...

本想做生命力的採訪日誌,但是又連不上生命力了,奇怪!
算了,那明天再弄...

今天也會早睡吧!十二點之前希望我已經睡著了...
相信這樣對身體也比較好!^_^

要打電話確認關懷網...希望小家這個計畫可以順利囉!
明天還是有禱告會、造就班,以及要開同工會...
我要想想專題了...還有準備考試,希望這學期一切順利!

對了,今天也看完《檞寄生》,痞子蔡的新書,我覺得不錯看!
我的暱稱就跟《檞寄生》有關...看不懂就去看看《檞寄生》吧!... :P

--
在基督裡 必有盼望 豐盛的人生 它為我照亮
在基督裡 必有力量 人生旅途中 我靠主得剛強

--
※ Origin: 校園團契(bbs.cef.org.tw) ◆ From: u68-208.u203-204.giga.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