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精神不好,可能是因為昨天講電話到一點的關係吧!
昨天在跟以前的男友講電話,講了將近兩個鐘頭,
即使現在聯絡的機會不多,可是我們畢竟認識多年,相交多年,
是真的很希望他可以幸福...

研究方法考的很差,反正是預料中的事!
下次我一定會好好念的...我可不想重修,重修還是同一個老師呀!
而且,答應黃哥要all pass....即使為了承諾也要加油!
上課狀況真的是不好,希望以後還是要早點睡!

下午跟gastern吃了輔大冰淇淋,念了一點新聞英文,
希望是可以好好唸書!
不過可惜沒吃到燒肉飯......:P

晚上造就班是「苦罪懸疑」,其實我真的很少對我的信仰提出疑問...
不過有時我好像也該認真思索一些問題!
如果因為失望了而不再敢去愛,是不是就是把自己困住了?
越愛人時要更懂得越愛神...所以越愛神也要懂得愛人囉?
我的logic越來越差了...

開同工會,已經拿到大靈、花園會議、聖經學院報名表了!
也當場就把前兩張報名表填完請黃哥帶回去....
終於要去C組了,有點緊張...我一定會快快把作業做完的!
不過這幾天我會按捺住想查經的衝動,先讀書的....
花園會議之後同工要出遊,真是個好消息呀!
現在跟大家相處的狀況越來越好,一直充滿感恩!
難得聽到人宣稱自己了解我...希望是真的了解!

十二點前讓自己上床睡覺...明天還要上第一節的體育課呢!
星期三下午會回松山看合唱團團練....我希望他們一定要有好成績!
不是做給我們看...也許是因為要保住招牌..
可是松山高中合唱團確實是相當有實力的!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拿到冠軍!^_^

繼續,為很多事情禱告...

--
有的時候會憂愁...但是相信我應該是大有喜樂的...只是信心受到試驗...
好需要代禱...因為我知道靠自己我無法成就任何事...
求神幫助我了解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了解神的心...
希望我能一直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做合神心意的事...

--
※ Origin: 校園團契(bbs.cef.org.tw) ◆ From: u68-208.u203-204.giga.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