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出門時,不知為什麼腦子蠻空的...
騎車騎到運動公園旁邊時,會想:「咦,我今天怎會走這條路?」
接下來,到了中正路,又忘記右轉到貴子路...
於是,把車停在大門口,走到積健樓上體育課...
中途一直說服自己,要去上課唷...

三、四節去上系上的課,大家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你不冷嗎?」
因為我是穿了一件無袖的衣服出門去上體育課...可是剛上完體育課很熱也是正常的吧?
我可是比任何人都小心身體的....

中午去小家禱告會,然後跟totoro、Gela去吃竹野燒肉飯!
還不錯吃啦...不過配菜甜的、鹹的、苦的、辣的都有!真有趣... :P

下午到家就把電腦打開,本想寫採訪日誌,可是還是不大想做。
明天再來吧!從松山回來之後...還有中國文學史的札記!

為什麼會這麼情緒化?其實很可以不要在意的...
但是我的狀況不會無語問蒼天...我有相當多的疑問及壓力!
我還能怎麼看跟怎麼想呢?在乎...?
但是已經被虛虛實實的差異搞瘋了...

真正的「狠」...我至今還狠不下心去做!
要走到那一步嗎?

--
有的時候會憂愁...但是相信我應該是大有喜樂的...只是信心受到試驗...
好需要代禱...因為我知道靠自己我無法成就任何事...
求神幫助我了解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了解神的心...
希望我能一直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做合神心意的事...

--
※ Origin: 校園團契(bbs.cef.org.tw) ◆ From: u68-208.u203-204.giga.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