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是十一點才進教室上國際傳播,最後我放棄了這星期的作業。
不過下週起我會努力的!這週放棄的原因是,
知道自己真的看不懂題目那兩個理論模式是什麼,而又不想掰...

中午回松山,途中順便沿著比賽的場地福星國小繞了一圈!
很好,開封街上應該不會太難停車...
也問到了杯水的價錢...嗯...一切順利!
不過學弟妹們的聲音實在是相當的糟...聽說是大隊接力時加油太興奮了!
天呀...下週就比賽了呢!
應該勸他們把興奮放到拿到北市第一之後....

回家時去問了福星國小禮堂鋼琴的位置,很好,在左邊...
學妹說晚一點要來借電腦,所以我要快把日記寫完!
還有一篇中國文學史的札記,關於樂府詩...
加油加油!期限是九點半唷!

到底是不是一種制約?我已經不想想了.....
好好保重啦!~~~~~~~~~~~~


--
有的時候會憂愁...但是相信我應該是大有喜樂的...只是信心受到試驗...
好需要代禱...因為我知道靠自己我無法成就任何事...
求神幫助我了解我的心...更重要的是了解神的心...
希望我能一直走在神要我走的道路上...做合神心意的事...

--
※ Origin: 校園團契(bbs.cef.org.tw) ◆ From: u68-208.u203-204.giga.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