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多,吃晚餐前, 打了個電話給親愛的老師,
心裡記掛著明天的比賽。老師說,今天聽起來很好!
想起我的好同學説的「優點與缺點」,聽著老師常常說的「要看優點」,
我明白我何其幸運。

明天早上就要比賽了,我估計學弟妹上台的時間大概是早上十點左右吧!
那個時候,我應該是在討論歸納法,提摩太後書第二章...
我會為大家禱告的,希望大家今天都有好的休息,明天呈現出120%的實力!

最近雅虎有一個活動叫做「時空膠囊」
不過明天就要開始封存囉,我居然趕上了最後一天的留言。
我留下了下面這些話:

2006年,我相信耶穌。
2020年的我,應該還是相信耶穌。
我在哪裡呢?還在CEF嗎?
我,還在思念他嗎?
我相信,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沒有耶穌,我根本不能活;
可是沒有他,我卻還是活得下去的。
說不定,在未來,我已經忘記我是在思念誰。
親愛的,你想告訴未來的自己什麼?
其實我還是想提醒自己,
不要忘記耶穌的愛,不要忘記上帝的恩典,
不要忘記自己曾愛過的,與被愛過的。
我相信不管國家的主權在誰手中,
靠著主耶穌我們可以得勝;
雖然我不清楚2020年我是否仍然存活,
因為生命是在上帝手中。
期盼自己的生命,不管在現在或是未來,
都是在為耶穌做見證,主耶穌是真的,
神的話是真的,他的話安定在天,永不改變。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
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不管在現在或未來,我們都需要耶穌的拯救,需要耶穌的愛。
朋友,耶穌真的愛你,你聽過耶穌嗎?
邀請你來我的網誌
雖然我不知道這網址在2020年還管不管用.... :P
涓涓,2006年11月7日,26歲,臺灣臺北市。


2020年,我正好是40歲,40歲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呢?
不知道呢....

其實人連自己的明天都無法確定,遑論14年後?
但人就是喜歡搞這些事。

好吧,還是該寫作業去。
最近較少寫網誌,代表我有花比較多的時間寫作業(希望是),
而且真的都早睡早起,維持著每天五點左右起床的習慣。
加油加油,我有上帝,上帝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