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晃進TCMC,前老闆說,你真的不唱合唱啦?
太可惜了吧...
可惜嗎?也許多少有一點點,可是端視我有損失嗎?

昨天的收穫是,
要到了去年重唱賽的CD,
我知道團裡有,可是大家都會體諒我不想回去要的心情吧。

於是反覆聽了幾次〈十八姑娘〉,好好聽的一首歌啊。

我真的覺得,我唱的團都是很棒很棒的團。
我還是會把松韻的「永不褪色的和聲」,放在我的心中。

大家也可以欣賞一下!
這是松韻參加2005台灣重唱大賽的錄音,
裡面當然有我的聲音,
但希望不要被聽出來啊... :P





<十八姑娘>







對了,
第一首是拉丁文,歌詞其實就是詩96:1~3;
第二首是客家話,主題是「十八姑娘一朵花」;
第三首是義大利文,不過懂音樂的人應該聽得出來都是音樂術語.. :P
是很可愛的一首歌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是我的過去,我生命的菁華之一,我參與的合唱音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