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一種狂喜與沉重
眼珠左右注視,以及垂下
右手使用媽媽一直說我使用錯誤的工具

一陣子注視不到的畫面
出現的時候
我微笑 或多笑幾次吧
我們說得出的或說不出的
祂都知道

雖然我心中有擔憂

蛋白質充足地吞進肚裡
不知如何表達的關心
也還盛在眼睛裡

雨繼續下著
我會記得 是夾過菜的

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
就是作在我身上了

為什麼這樣的提醒
我久不曾想起

交流之後
從祂而來的愛 傳達了嗎

繼續聽
聽熟悉的聲音
還原卻是不曾

影響真的要過去了
額手稱慶如何?
我卻不知 新歌的腳蹤

會讓人改變的
不是環境
不是對象
不是階段

永遠 只有那翻轉生命的基督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